吉林上门维修打印机丨电脑丨苹果机丨网络丨监控丨布线丨道闸丨恢复数据

企业认证
昌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已覆城区所有范围;24h专业维修-快速上门-随叫随到,维修和售后以同样的速度到达现场是我们对所有客户的承诺也是对我们所有工程师的要求。维修售后有保障!您放心的选择!

我们是一家具有10余年销售与维修经验的商家。我们秉承“真诚服务、精湛技术、诚信做人、客户至上”的理念去服务好我们的每一位客户。

1、电脑手机:品牌电脑、台式机、笔记本、一体机、苹果机、组装电脑;移动存储、电脑硬件、手机等;数据恢复;收售二手;

2、办公设备:打印机/复印机/一体机/传真机/考勤机、安装、加粉加墨;

3、安防监控、门禁、道闸,网络设备,LED,综合布线,网络维护,弱电工程,系统集成;

4、家用电器;空调(移机丨加氟)、冰箱、洗衣机、电视、热水器、烟机灶具、小家电、厨房家电;麻将机;收售二手;

如诊断出硬件故障,若个人原因不修,只收取上门检测费。为了保障您的合法权益和服务质量,切勿与技术员私下交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若对师傅的服务不满意,请及时联系我们反馈投诉,我们会及时跟进处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友邻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