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维修油烟机、维修热水器、维修冰箱、维修洗衣机、维修空调、维修电视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上门服务
昌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电维修 空调维修 冰箱维修 洗衣机维修 热水器维修 电热水器维修 燃气热水器维修 液晶电视维修 空调安装 空调移机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吉林市内各区:丰满区,船营区,昌邑区,龙潭区,高新区专业上门修理安装家电。就近师傅快速上门,节假日不休,原售后服务师傅技术精湛,经验丰富,所有家电故障都在顾客家里维修,有较高职业素养,全市各区及周边上门服务,合理收费才是质量保证,所以能自始至终为吉林市百姓服务,承诺的再好,不如做的好。
服务项目:
全吉林市上门修理各种排烟罩,安装各种液晶电视(可带挂架),修理油烟机,维修电热水器,维修燃气热水器,维修全自动洗衣机,维修炉具,维修液晶电视,维修空调,维修冰箱,维修冰柜等家电。空调柜机移机,空调挂机移机安装等。家电故障各种不工作,不通电,漏电,显示故障代码,漏水,漏气,不加热,不制冷,有声没亮,不出水,不进水,出水少,不启动,转速慢,晃动剧烈,启动无力,,不显示等故障快速上门解决。

服务流程:
1、拨打电话:我们的服务遍及全市,这对客户来说是个极大的方便。所以,当您的电器出现了故障,请不要为此烦恼。只需要一个电话,我们随时为你提供专业、快捷的优质服务。
2、登记 :您需要描述电器的种类、品牌、型号、故障现象,以及您的联系方式和地址,我们将能更快更方便的提供上门服务。
3、准时上门 :我们会按照的上门服务时间,准时的到达地点。
4、检查故障:在方便开机的情况下,我们会先实验一下电器的故障,以便对症排除故障。维修技师经过测试和排查,检查出电器的大体故障原因。
5、确定费用 :在正式排除故障之前,先报告故障原因,并报出维修此故障所需的费用,以便让您做到心中有数。同时,您也可以因为价格超出预算而放弃维修。如果放弃维修,我们工作人员只收取30元上门空跑费。
6、排除故障:如果客户同意维修,我们便开始正式排除故障,直到故障消失为止。在故障排除之后,客户开机检查,我们尽量做到完美如初。
全吉林市区及周边快速上门。本地个体户维修更能确保服务品质,售后质量,报修上门。 专业的事还得需要找专业的人干。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吉林市放心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