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保姆带孩子有缘人专业服务 提供保姆 月嫂 育婴师 护工 钟点工
店铺

住家保姆带孩子有缘人专业服务 提供保姆 月嫂 育婴师 护工 钟点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船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育婴师服务 新生儿月嫂 初级育婴师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吉林市有缘人家政服务中心是经吉林市工商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以提供家庭服务为主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现已成为优秀的品牌家政公司,重合同,守信用!多年来,我公司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为无数江城家庭提供贴心的服务。
2018年公司加入到了互联网+的新运营模式,使得服务进一步升级,为广大就业者提供了线上学习的平台。同时,实现了线上3方面试,远程签约,更加方便用户双方的交流!

1、保姆:帮助打理家庭日常卫生,包括:清洁地面、墙面、家具、电器进行日常保养护理。清洗、熨烫衣物,制作一日三餐,辅佐照看老人及孩子。
2、陪护工:半自理及卧床老人温馨呵护!
3、钟点工:为您提供打扫卫生、做饭等服务,给您的生活带去多一份轻松和快乐。
4、月嫂育婴师:婴儿产妇生活护理,健康指导,专业护理,营养配餐,心理指导。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学习先进的家政服务理念,回馈江城父老的信赖!
企业愿景:打造诚信品牌,让每个家庭放心,安心,舒心!
核心精神:把温馨给客户!
服务理念:声声相伴,时时相随!
核心价值观:用心创造、实力证明、勇于开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吉林市有缘人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