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老人护工,保姆病人陪护可陪护自理病人、半自理病人、不能自理病人
陪护

提供老人护工,保姆病人陪护可陪护自理病人、半自理病人、不能自理病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船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病人 陪护 病人陪护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提供医院护工、住家保姆、、老人护工,育婴师、催乳师、钟点工、家庭保洁、开荒保洁、诚信品质 用心服务。


服务特色:

具备资质、合同正规、手续完备、24小时提供服务。服务人员来源可靠,工作踏实、热情肯干,全部人员均持证上岗并经公安局系统查证无犯罪记录,岗前培训由三甲医院护士长亲自授课岗。


康馨家政承诺所有员工都是经过上岗前培训、体检、公安系统查询,确认无不良记录后择优录用,公司免费为外地员工提供住宿,公司经理定期回访跟踪,根据客户的要求,随时指导服务员的技能提高和服务态度改进。为客户量身安排优秀服务员,让您繁忙工作之余,享受轻松愉快的生活!!


服务项目:

1、医院护工
2、育婴师服务
3、家庭保洁、清洗排烟罩
4、开荒保洁
5、钟点工 保姆服务


本公司全体员工诚挚欢迎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吉林市康馨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