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锦教练丰田自动挡路面陪练60/小时手动50
辽锦教练丰田自动挡路面陪练60/小时手动50
辽锦教练丰田自动挡路面陪练60/小时手动50
辽锦教练丰田自动挡路面陪练60/小时手动50

辽锦教练丰田自动挡路面陪练60/小时手动50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锦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自动挡车一小时60,手动挡车一小时50,车接车送,无任何附加费用。



本人是教练从事教练多年有丰富的教车经验可以让刚‌‌拿到驾驶证或者拿到驾驶证多年不敢上路开车的学员制定一套通俗易懂的教学计划,使您在短时间内独立驾驶。陪练认真负责,有耐心.为人和蔼,让您在练车的过程中不会感觉紧张,让你在轻松的氛围中迅速的提高驾驶技能。



安全保障:教练车定期检测,保养,每天出车前教练员都认真检查,全车大额保险,在教学过程中学员驾驶出现任何交通事故,违章咨询,罚款都由我们负责,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陪练重点:对于如何能让您快速的熟练并掌握安全并线、左右转弯、通过路口、各种调头、超车、各种停车技巧等有独特的练习方法。



陪练特色:重点针对您在驾驶途中各种可能出现的路况、车况、车流、人流运行轨迹对自己行车带来的安全隐患,我们都会以自己从业多年的实战经验一一分析和讲解,教您如何提前预防和合理规避,让您能够轻松应对,从而尽量减少事故发生的概率,这**是书本和学校中学不到的!且对胆小、车技生疏的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和拿证多年后从没摸过车的“老手”)都有特别行之有效的训练方法。



课程安排
*节课----帮助您克服上路时,由于紧张造成的手脚不协调、油门当刹车.转弯方向盘打不准等问题,.特别是右脚在油门与刹车之间正确的转换。讲解行车安全意识和识别交通标志
第二节课----针对您方向跑偏,无法判断车身与左右两侧地线和车辆旳距离,进行强化训练,并观察*节课所学是否完全掌握
第三节课----针对您不敢多车时变线.塞车时变线.高速超车变线而进行系统强化训练,路面综合强化练习
第四节课----带学员到繁忙立交桥.多车复杂不规则路段,繁忙复杂路段行车,及时发现问题,然后有针对性强化训练,练习夜间行车技巧。
第五节课----带学员到繁忙复杂路段行车。针对基础比较薄弱的学员进行*到第四节课所学內容的重点重复训练,直到完全掌握要领!
第六节课-----学会在前后都有车的地方侧方位停车,在左右都有车的地方倒车入库,其它不规则倒车方法。強化第五节课内容

以上课程学员可自选学习!不强制教学。



关键词:锦州陪练,锦州汽车陪练,锦州陪驾,锦州驾.校陪练,交通驾.校陪练,陪练陪驾练车,陪练新手,陪练开车上路,陪练怎么收费陪练练车一对一自动挡,陪练练车陪驾,陪练上路陪练,练车陪练新手上路,练车陪练提供车辆,练车私人教练,练车一对一陪练有驾.照自动挡,练车有驾.照,练车教练陪练,学车驾.校,学车C,驾.校学车报名,驾.校报名考驾.照。汽车陪练,驾驶陪练,汽车教练,一对一陪练,免费接送。科目,路面陪练,小车陪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专业汽车陪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