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打官司,为您提供法律咨询、维权、交通事故等业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锦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信赖,您身边不可或缺的法律专家。距离不是问题,输赢才是关键!业务范围:专业承接法律咨询、交通事故、人身损害、遗产继承、债务纠纷、房屋纠纷、刑事附带民事等民事案件,调取证据、担当个人及企事业法律顾问,维权等。热搜关键字:律师、法律、律师事务所、律师咨询、律师法务、法律咨询、法律咨询顾问、法律求助、法律服务、法务、锦州律师法务、锦州律师咨询、律所、律师函、锦州免费法律咨询、免费法律咨询、锦州法律咨询、锦州律师服务、事务所律师、辩护律师、公证、代书、维权、调查、仲裁、法律事务、取证、律师顾问、律师所、律师刑事、刑事辩护、案件代理、继承、法律顾问咨询、免费锦州法律咨询、法律顾问、锦州商务服务、专职律师咨询服务

专业代理打官司法律咨询汇集优秀律师团队为您维权,诚信的为您服务,欢迎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菊园张永勋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