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维修沙发意大利进口真皮、头层牛皮、仿皮等皮革沙发维修
店铺

专业维修沙发意大利进口真皮、头层牛皮、仿皮等皮革沙发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锦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皮革沙发维修翻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专业订制翻新维修沙发是一家多年丰富的技术维修经验的沙发维修店,热情周到负责的服务态度,在锦州市建立了自己的长期合作客户,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我们坚持以“客户至上,用心服务,诚信为本”为宗旨,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
【业务范围】
专业定制KTV、酒吧、家庭、宾馆、酒店、网吧、休闲中心、办公等软包沙发。沙发翻新、酒店沙发餐椅、酒楼餐椅等沙发维修、换皮换布工程,承接各类酒店、旅馆、家居、商铺的沙发维修业务。以及各类沙发更换海绵,坐垫下沉,换皮翻新,沙发翻新,沙发维修,沙发护理等。用我们的专业技术维修翻新各类沙发:中外各种款式中高档真皮沙发、布艺沙发、修换弹簧,真皮。维修翻新各种椅子:修各种老板椅及换面、餐椅,办公椅理发椅、真皮椅子、布艺椅子、按摩床 、足浴沙发等。
【服务范围】
凌河区、太和区、古塔区、经济开发区、松山新区、义县、北镇、黑山
【关键词搜索】
锦州市包沙发墙体软包、锦州沙发维修、沙发维修、沙发订做、包床头、做沙发套、包美容床、换重体海绵、换海绵、餐椅包面、椅子包面、办公椅子换皮革、做椅子套、包摩托车坐、办公沙发换皮革、歌厅沙发换面、歌厅沙发订做、网吧沙发换面、 网吧沙发订做、理发店椅子包面、包欧式沙发、包皮沙发、包皮床、包沙发、沙发翻新、沙发垫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专业订制翻新维修沙发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