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拆除、拆除公装、地砖拆除、吊顶拆除、房屋拆除
店铺

门窗拆除、拆除公装、地砖拆除、吊顶拆除、房屋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凌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拆除 专业施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门窗拆除、拆除公装、地砖拆除、吊顶拆除、房屋拆除等服务。
专业承接:锦州专业拆除家装、工装、旧房改造拆除、门面房拆除、擅长拆除酒店、宾馆拆除、KTV拆除、写字楼等拆除等挖沟,改上下水等,凿墙 ,大中小型拆除,带运垃圾,挖上下水,过道眼,砌上下水井,拆除地板 ,杂物,墙砖,地砖, 拆除门窗,吊顶。家装,工装全屋拆除!

拆除施工范围:
(一)混凝土承重墙体拆除,楼板拆除,楼梯拆除,开窗开门,钢结构拆除 ,拆除室内各种砸墙、铲墙皮、旧房改造。
(二)拆除室内各种墙体,隔断拆除,棚顶拆除,地面垫层,砸墙砖、砸地砖,龙骨,轻体墙 ,等拆迁:室内地面拆除
切割、种墙,隔断,棚顶,墙地砖拆除,卫生间拆除等垃圾清理。
(三)室内拆除大型酒店、厂房拆除、宾馆拆除、商场拆除、超市拆除、娱乐场所 。
(四)混凝土切割、楼板切割、桥梁拆除、桥梁切割、防撞栏切割、防撞墙切割、阳台切割
(五)我们更好地满足不同施工要求,实施较佳的施工方案。该技术同样可用于钢筋混凝土梁体、墙、柱的拆除改造。
(六)水电拆除工、拆除、拆除厨卫、通风采光拆除、拆除房屋加固、拆除外墙保温、换墙换顶、拆除平房加盖、拆除架子工、拆除夹层、拆除墙地防潮、拆除泥瓦、阁楼拆除、室内地面拆除、房屋拆迁、厂房拆迁拆除、活动板房拆除、桥梁拆除、大型建筑屋拆除、别墅改造拆除、混凝土承重墙体拆除、楼板拆除、楼梯拆除、钢结构拆除、室内各种砸墙

我们有多年拆除经验,拥有小微挖多台是您的拆除好帮手!一直秉承“以诚合作、以信经营、价格合理”的经营理念、机械设备齐全,为客户提供较专业的施工服务。

宗旨:“以人为本,安全保障,文明施工”是一支专业的施工,质量保证,信誉至上,欢迎咨询

关键词:铲墙皮、拆隔墙、拆除室内各种墙体、隔断、棚顶、地面垫层木地板拆除、砸墙砖、龙骨、轻体墙、二手房拆除、家居内装潢拆除、二手房改造拆除、主体拆除、家装拆除、工装拆除、室内外拆除、楼房拆除、旧房拆除、民房拆除、房顶拆除墙砖拆除、吊顶拆除、楼房拆除、地面垫层拆除、混凝土切割、楼板切割、桥梁拆除、桥梁切割、防撞栏切割、防撞墙切割、阳台切割,专业、正规、便宜、哪里有、哪里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锦城专业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