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电工,工装服务,散工/施工监理提供暖气工、水电工服务
店铺

专业电工,工装服务,散工/施工监理提供暖气工、水电工服务

个人认证
凌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电工服务 暖气工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业务通风管道, 排烟管道 ,空调管道, 通风管道加工饭店、食堂后厨排烟工程:大小型油烟罩设计及安装专业从事通风管道设计、制作、安装、维护、多方位于一体。

主营项目:
一、家庭装修:
1、新房装修,二手房翻新改造,毛坯房装修,别墅装修、室内粉刷、店铺装修、墙面翻新、土建工程、施工与改造。
2、水电工程、水路改造,电路改造,暖气改造,老旧电路更新、各种电器安装、灯具安装。
3、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砖墙,厨卫改造。
4、铺地、墙砖、批灰刷墙、厨、卫改造、防水工程等。
5、涂料粉刷、墙面翻新、裂缝修补、墙面修补。
6、木工包门套、窗套、铺地板、做厨吊柜、衣柜等各种装饰柜、隔断墙、吊顶造型。
7、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电路安装工程。
8、室内外保温工程。
二、工程装修:
1,商铺装修:服装店、饰品店、化妆品店、美发店、品牌店、连锁店、旗舰店、珠宝店、商场等各类商铺装修。
2,餐饮装修:中/西餐厅、酒楼、火锅店、特色店、快餐店、自助餐厅、主题餐厅等各类风格餐饮场所装修。
3,娱乐装修:洗浴中心、足疗推拿、KTV、酒吧、夜总会、游戏厅、特色网吧,网咖等各类风格娱乐场所装修。
4,休闲装修:咖啡店、面包甜点店、私人会所、美容SPA、健身馆、台球馆、酒店等各类风格休闲场所装修。
5,办公装修:店面、写字楼、办公室、学 校 、医 院、银行、机 关单 位、工业厂 房等各类风格办公场所装修。
三、关于排风系统业务
1.各类通风管道工程设计、制作、安装及改造工程; 
2.酒店、食堂后厨排油烟工程,油烟净化;黑白铁加工,厨房排烟。 
3.工厂、车间排风、排烟、除尘、排废气等; 
4.小区、商场、医院、公共场所的通排风、消防排烟;  
5.中央空调通风管道、新风换气、空气净化、管道保温、风口安装;  
6.各类异型铁皮风道、消音风道、生产加工。
1、专业制作安装通风管道。厨房排烟管道,通风工程排烟工程,中央空调,厨房排烟道制作加工安装,厨房烟道清洗,通风管道定做安装。承接和设计加工安装大中小通风工程,加工镀锌板、通风管道、管道保温、空调管道、油烟净化、环保工程、厨房排烟制作各种风口。
2、厨房设备制作、安装、各种型号风机维修销售。(清洗维护)
3、设计加工安装大中小通风工程,通风管道,空调管道,焊烟除尘,消音除尘管道保温,油烟净化,环保工程。中央空调工程安装设计。医院,宾馆, 写字楼,饭店等通风排烟,中央空调工程均可承接。
【服务优势】1、价格合理!2、保证质量!3、工期迅速!为客户打造满意的效果,您们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我们为您实实在在的报价,花较少的钱做更多的事,让您发自内心的感觉物有所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艺桐排风管道设计水电维修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