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点工保洁、保洁清洗、保洁家庭、日常保洁、保洁服务
公司店铺

钟点工保洁、保洁清洗、保洁家庭、日常保洁、保洁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凌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商业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20平米擦玻璃 30平米擦玻璃 15平米擦玻璃 40平米擦玻璃 10平米擦玻璃 纱窗清洗 擦玻璃(按面积报价) 瓷砖美缝 地砖美缝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已经第二次选择了,收拾的依旧那么干净,干活又快又仔细,人也实在!家里收拾干净了心情也美丽啦!以后有朋友找保洁一定推荐你家【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钟点工保洁、保洁清洗、保洁家庭、日常保洁、保洁服务等服务。
【店铺介绍】
满意宝家政,是全锦州成立较早的家政,从事家政行业28年,团队成员都是有至少4年及以上的经验人员,对于不同形式的保洁我们有属于自己的独特方法,在高效率的情况下,也会保证服务的质量。
业务范围:
1、家庭保洁:家庭保洁、日常保洁、家庭日常打扫卫生、深度保洁、出租房保洁、出租房消毒、厨房清洁(包括灶台、灶具清洁)、卫生间清洗 (墙面清洁、地面清洁、卫浴清洁等)
2、开荒保洁:新房开荒保洁
3、擦玻璃:日常家庭擦玻璃,高空擦玻璃
4、家电清洗:冰箱清洗、热水器清洗、油烟机清洗
5、沙发清洗:布艺沙发清洗除螨,皮质沙发养护
6、地毯清洗:地毯清洗
7、保洁钟点工服务
8、1小时50元,2小时以上40元。

【为什么选择我们??】
我们深知,客户的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要想长久发展,必然以诚为本,服务至上,一直以来我们都以诚实走天下,以品质立万家。坚持用娴熟的技术做好简单的工作,以合理的收费服务于万千客户。
【满意宝承·诺】
把您的需求留给我们,我们会竭诚用娴熟的技术优势和贴心周到的服务还您一个舒适、干净、明亮的生活空间、工作环境!只要您一个电话,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我们! 满意宝家政,包您满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满意宝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