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保洁清洗 开荒保洁 擦玻璃 打扫彻底 无死角!
公司店铺 11
家庭保洁清洗 开荒保洁 擦玻璃 打扫彻底 无死角!
日常家居保洁 4

家庭保洁清洗 开荒保洁 擦玻璃 打扫彻底 无死角!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凌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纱窗清洗 20平米擦玻璃 40平米擦玻璃 商业开荒保洁 30平米擦玻璃 15平米擦玻璃 10平米擦玻璃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新居开荒保洁 擦玻璃(按面积报价) 地砖美缝 瓷砖美缝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介绍】
我们有一套完善健全、严格管理的架构,有一支服务优质、训练有素、技术精良、作风过硬的专业队伍。严格按照清洁卫生标准和客户要求,清洁前进行充分的准备工作,清洁中实行高标准、高质量的施工,清洁后采取高水平服务的保养工作满足客户对清洁保养和环境卫生的要求,深受客户的欢迎和满意。


【服务项目】
家政保洁专业承接商场、工程、厂房、医院、4s店、复式楼、写字楼、办公楼、商厦、宾馆、酒店、大中小型建筑物、新居、旧居、楼宇、别墅、的全面日常保洁、开荒保洁、玻璃清洗、石材养护翻新、地板保养打蜡做晶面等
开荒保洁,深度保洁,地板打蜡,外墙清洗,玻璃清洗,地毯清洗,家电清洗,沙发清洗,窗帘清洗,床垫清洗,甲醛检测治理等服务。

1、开荒保洁:工程开荒、楼宇开荒、商场开荒、厂房开荒、公·司开荒、医院开荒、新居开荒。

2、地板打蜡:地板修复翻新、专业实木地板打蜡、复合地板打蜡、PVC地板打蜡。

3、外墙清洗:大楼外墙玻璃清洗、各种建筑外墙清洗。

4、玻璃清洗:新房玻璃清洗、家庭玻璃清洗、商场玻璃清洗。

5、地毯清洗:办·公·室地毯清洗、别墅地毯清洗、会议厅地毯清洗、单·位地毯清洗。

6、家电清洗:家用商用空调中·央空调清洗、油烟机清洗、热水器清洗、冰箱清洗、油烟机灶台清洗消毒。

7、沙发清洗:布艺沙发清洗、真皮沙发清洗、皮革沙发清洗。

8、1小时50元,2小时以上40元。


【选择我们的理由】

( 1 )专业服务:拥有全套的保洁清洗设备和专业的保洁队·伍,采用专业的技术和高效环保的清洁剂为家庭提供各类型的保洁、清洗服务。

( 2 )优质服务:奉行客户至上的原则,以客户满意、放心的为宗旨。拥有专业的保洁队伍、先进的清洁设备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温馨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满意宝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