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金牌老店 专业家电清洗 空调清洗 热水器清洗
店铺

十五年金牌老店 专业家电清洗 空调清洗 热水器清洗

个人认证 24小时服务
凌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锦州美家家政致力于服务全锦城老百姓,15年的金牌老店,我们有着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丰富的家电清洗经验,价格公道,力求做到真正的为百姓服务!能发展至今,凭借的是专业的技术和良好的口碑,顾客的认可让我们坚定了信心,同时也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努力,力争带给你您更满意的服务!
现服务范围:
1、空调清洗
专业空调清洗、空调保养,空调加氟,以及空调维修、移机拆装、二手回收、换滑轮、换纱网24小时免费上门服务!
2、洗衣机清洗
由于洗衣机自身的结构问题,潮湿环境下很容易产生腐生性霉菌,洗衣服时,污垢、细菌等会被带入洗涤水中,对我们的洗的衣物造成二次污染。因此要定期进行清洗。我们经过深度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臭达到清洁目的
3、冰箱清洗
单开门、双开门、三开门、对开门等冰箱清洗,包括机体内外、储物格的清洗,清洗方式:除冰、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异味
4、热水器清洗
热水器长期不清洗会导致热水加热速度缓慢,热水减少供应,耗电量增加等原因,同时水垢中含多种化学成分,而热水器的底部一些水是不流动的,长时间不清洗,滋生的细菌和有害物质会随着花洒流出,引发多种皮肤病的产生(温馨提示)
5、地暖清洗
地暖管路如果长期得不到有效清洗,一方面管壁结垢会使水流量减小、流速变慢,室内温度明显下降;另一方面更为严重的是可能会造成管路栓塞,无法疏通,地暖管路失效,不可逆转。因此地暖使用两年左右就应进行清洗(温馨提示)
6、油烟机清洗
由于油烟机长期使用油污长期积累,发生氧化形成酸性物质,不仅对吸油烟机进行腐蚀生锈。同时还会危害身体健康,因为叶轮、烟道上的油污增加了粘性,使排气不畅通,增加了油烟在厨房空间上的扩散。此外长期未清洗的吸油烟机,在开机时的电流是正常值的 3-5倍,这时候很容易使是电机烧毁。(温馨提示)
十五年的成长历程中,我们不断的探索,总结经验,力争为所有顾客提供较优质的服务!相信我们的用心,定会带给您满意的反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专业清洗空调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