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书法社(毛笔、硬笔书法培训)

企业认证
监利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社吴立桂老师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书法专业会员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全国优秀书法教师、湖北监利师范书法高级讲师(副教授),亦是监利市**专职书法教师。
曾参编全国书法教材《书写基础训练》《传统书法概论》和湖北省中师书法教材《书法基础》。有《书学基础》《书法教程》《柳体字帖》《常用字钢笔字帖》《钢笔字帖•张玄墓志》等专著。书学论文在《中国书法报》《书法导报》和《书法报》等书法专业报刊发表三十余篇。书法作品参展和获奖计三十余次,并有作品赴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地展出。九三年三月国育部出访朝鲜,曾为之书写毛笔书法作品一幅,作为礼品赠送。其相关事迹《湖北电视台》《湖北人民广播电台》和《监利电视台》等媒体曾多次进行专题报道。
吴立桂老师经过三十九年书法教学经验的积累,发明了有别于常规书法教学的“对比体验训练法",此法对培训、指导青少年学习书法,尤其是初学者能收到事半功倍的奇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监利县翰墨书法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