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拆门窗,拆广告招牌,拆钢构阁楼,拆楼梯,拆货柜货架

个人认证 24小时服务
沙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的拆除团队,长年在荆州和沙市及周边从事室内外拆除,店铺装修前拆除,旧房改造拆除,二手房拆旧等大小拆除工程,我们拥有完备的拆除设备,拥有风炮,电镐,电锤,切割机,以及多辆垃圾清运车等。在多年的一线拆除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能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科学合理,严谨负责的态度,完成高效优质的施工任务。
本团队承接房屋改造各类装修前拆除,拆墙,打墙,铲墙面,砸墙,砸地板砖,铲瓷砖,商场柜台拆除,衣柜拆除,货架拆除,地面拆除,木地板拆除,吊顶拆除,工程装修拆除,大型楼层拆除,装修前后建筑垃圾清运,承接各类装修拆除,砸墙,旧家具废旧物品清运,装修垃圾清运等杂活工程。

【服务范围】
(1)接室内墙体拆除,地砖拆除,墙面瓷砖拆除,地台拆除,门窗拆除,衣柜拆除,木地板拆除,阁楼拆除,楼梯拆除,旧家具拆除,,隔断拆除,轻质隔墙拆除,天花板拆除,望顶拆除等
(2)水泥楼梯拆除, 混凝土梁拆除,承重墙拆除,混泥土柱子拆除,混凝土地面拆除等
(3)酒店宾馆墙体拆除,地砖地面拆除,望顶天花板拆除,卫生间拆除,墙体拆除等
(4)商场地砖拆除,地面拆除,望顶天花拆除,墙体柱子包皮拆除,货柜拆除,展柜拆除等
(5)工厂车间墙体拆除,地面混凝土破碎拆除等
(6)厂房旧房改造拆除
(7)大小商铺门店拆除 。
(8)旧房改造工程:承重墙开门洞,开窗口,厨卫改造,门店改超市,砌隔断墙,做石膏板隔断墙,做轻质隔墙,房屋加层,瓦屋面翻新,做钢构阁楼,做楼梯等大小维修改造工程!

【服务宗旨】
诚信服务,价格合理,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一切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以一切为客户排忧解难,为您服务的宗旨,不拘工程大小,只要您需要,我们马上就到,欢迎咨询,24小时为您服务!

【热搜词】
搬运工、农村私房、农村自建房、自建房别墅改造拆除、二手房、旧房拆除、建筑工地清运拆除、地基拆除、工厂、学校旧房拆除、商铺、店面旧房拆除、酒店、娱乐场所、KTV、超市旧房改造拆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好运来拆除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