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清洗、家庭日常保洁、保洁服务、商场开荒保洁
保洁清洗、家庭日常保洁、保洁服务、商场开荒保洁
保洁清洗、家庭日常保洁、保洁服务、商场开荒保洁
公司店铺

保洁清洗、家庭日常保洁、保洁服务、商场开荒保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沙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保洁2小时 日常保洁3小时 日常保洁4小时 办公楼开荒保洁 家电清洗 新居开荒保洁 出租房保洁 钟点工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保洁清洗、家庭日常保洁、保洁服务、商场开荒保洁等服务。
提供家庭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家电清洗,沙发清洗,地毯清洗等保洁清洗服务

【店铺介绍】
红星家政一直致力于全面的保洁清洗服务,提供家庭日常保洁,开荒保洁,出租房保洁,厨房大扫除,商场开荒保洁,酒店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家电清洗,沙发清洗,地毯清洗等保洁清洗服务,专业化,现代化的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各个家庭,酒店,写字楼,商铺等场所创造良好整洁的环境,多年的保洁经验和专业的服务质量,获得得了许多客户,欢迎新老客户咨询合作!

【服务内容】
1、日常保洁:提供家庭日常保洁、新房二手房保洁、别墅保洁、出租房保洁等,室内全方位的保洁、大扫除,除异味,深度清理;

2、开荒保洁:提供商场超市开荒保洁、店铺门面开荒保洁、楼宇厂房开荒保洁等,建筑物内部的地面、墙面、玻璃、卫生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设施的清洁保养。

3、家电清洗:提供各品牌油烟机、热水器、洗衣机、冰箱、空调等家电清洗保养,

4、家具保洁:提供沙发清洗、地毯清洗、窗帘清洗、玻璃清洗、地板清洗等家居事物清洗保洁;

【服务优势】
我们有专业且经验丰富的的服务团队,不定时培训提升服务质量,严格的规章制度,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就近上门,随叫随到,快捷方便,让您生活更舒心!

【服务宗旨】
客户为先!用心服务!客户满意就是检验我们工作的标准!
让客户体验优质贴心的服务,就是我们的追求!

【热搜词】
小时工,保洁,开荒保洁,保洁清洗,沙发清洗,临时工,保洁员,荆州保洁钟点工,保洁阿姨,家政,家政清洗服务,清洗油烟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红星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