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清洗、日常保洁、开荒保洁、钟点工、地毯沙发清洗、除鼠蟑螂
家电清洗、日常保洁、开荒保洁、钟点工、地毯沙发清洗、除鼠蟑螂
公司店铺

家电清洗、日常保洁、开荒保洁、钟点工、地毯沙发清洗、除鼠蟑螂

企业认证
沙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地毯上门清洗 皮革沙发清洗保养 地板打蜡(自备蜡) 4小时上门擦玻璃服务 床垫清洗消毒除螨 商业开荒保洁 深度保洁 窗帘清洗 小家电清洗 20平米擦玻璃 洗衣机清洗 15平米擦玻璃 40平米擦玻璃 30平米擦玻璃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空调清洗 10平米擦玻璃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提供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商业保洁,深度保洁等保洁服务,

家家帮由多位在武汉从事清洁行业二十多年的资深人士创办,专业提供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商业保洁,深度保洁等保洁服务。优质,高效,用心服务为客户,员工经过专业培训,态度认真细心,做事严谨负责。客户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的标准。真诚期待您的!

【服务内容】
1、日常保洁:家庭日常保洁,租房前后消毒保洁,婚房保洁,擦玻璃,家庭装修后开荒保洁等 。

2、开荒保洁:新房开荒保洁、新建楼盘开荒保洁、展会保洁、公司开荒、别墅开荒、工程开荒保洁等服务。

3、商业保洁:宾馆,酒店,住房,楼盘,别墅,厂房,饭店酒店的地面、墙面、玻璃、卫生 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保洁服务。

4、地毯沙发清洗,家用地毯沙发清洗,商业沙发地毯清洗,各种材质地毯沙发清洗,化纤地毯清洗、纯毛地毯清洗、混纺地毯清洗、真丝地毯清洗等。

5、家电清洗:提供挂机专业清洗、柜机专业清洗、专业清洗、天花机清洗,油烟机清洗、饭店油烟管道清洗、商用厨房清洗、波轮洗衣机清洗、滚筒洗衣机清洗,可提供拆洗或免拆洗服务。冰箱清洗去霉除味等家电清洗服务。

6、大清扫:包括厨房、餐厅、卫生间的棚顶、厨卫整体、全房家私及瓷砖、全房地面(含床底)、窗户、室内的玻璃等。小清扫:不包棚顶、窗、玻璃及够不着的壁砖擦试,特殊情况另议。注:瓷砖缝、地板缝、锅碗瓢盆、壁纸、玉器、古董、洋酒、名人字画、灯具等不在此内。

7、定期临时钟点工保洁服务,家居日常保洁清理。

8、除四害:安全无忧灭蚊虫蟑螂,除虫灭鼠彻底、无反弹,根据情况“量体裁衣”,提供合适的防治方案。

现有施工垃圾及开荒垃圾打包清理至物业堆放点。
玻璃目视无水痕、无手印、无污渍、光亮洁净。
卫生间墙体无色差、无明显污渍、无涂料点、无胶迹、洁具洁净光亮、不锈钢管件光亮洁净、地面无死角、无遗漏、无异味。
天花无色差、无明显污渍、无涂料点、无胶迹、不锈钢光亮洁净、灯具洁净、空调出风口无灰尘、无遗漏。
墙壁无尘土,无明显污渍、无涂料点、无胶迹,开关插座洁净无胶渍,所有装饰面清洁无污点。
门框无胶渍、无漆点、触摸光滑、有光泽,门沿上无尘土。
架空地板现用吸尘器整体吸尘,然后拖把擦拭,架空地板无胶渍、洁净。木地板无胶渍、洁净。瓷砖无尘土、无漆点、无水泥渍、有光泽。石材无污渍、无胶点、光泽度高。

【服务宗旨】
客户想到的我们要做到,客户没想到的我们也要做到,用优质的服务,回报信任我们的客户,
因为我们专业,所以请您放心

【热搜词】
保洁、保洁打扫卫生、家政服务钟点工、家政、清洗油烟机、搞卫生、家政保洁、家政搞卫生、清洗沙发上门服务、灭鼠、小时工、开荒保洁、消杀、洗油烟机上门服务、家政保洁打扫卫生、热水器清洗、家政上门打扫卫生、垃圾处理、擦玻璃、美缝、保洁阿姨、保洁打扫卫生小时工钟点工、打扫、地毯清洗、沙发清洗、瓷砖美缝、保养地毯清洗、玻璃打孔、外墙清洗、擦玻璃上门、清洗油烟机上门服务、玻璃清洗、钟点工打扫、消毒杀菌、灭鼠上门、打扫卫生、钟点工、油烟机清洗上门服务、保洁临时、保洁员、做保洁、清洁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家家帮家政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