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提供本地日常家居保洁,深度清洁,家电清洗,开荒保洁等服务
公司店铺

专业提供本地日常家居保洁,深度清洁,家电清洗,开荒保洁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监利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 家电清洗 新房二手房深度清洁 开荒保洁 钟点工小时工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贴心管家家政,专业提供日常家居保洁,新房二手房深度清洁,写字楼开荒保洁,商铺开荒保洁,新房开荒保洁,家电清洗等服务,我们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家政团队,根据您的不同需求安排人手,快速上门,给您提供便捷舒心的服务,让您的生活更舒适。欢迎您咨询!

【服务内容】
1、日常保洁,家庭日常保洁,新房二手房保洁,别墅保洁,钟点工,玻璃清洗、卧室、家具、地面清洁、厨房保洁、卫生间保洁,全屋大扫除、打扫卫生。

2、新居开荒、旧居开荒、二手房翻新开荒、精细保洁、深度保洁。楼宇、别墅、商场、工程、厂房、医院、4s店、复式楼、写字楼、办公楼、商厦、宾馆、酒店装修后的开荒保洁、地毯清洗、床垫清洗、软装清洗、家电清洗、玻璃清洗、小时工。全面吸尘、擦玻璃、窗框、窗槽、窗台、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门边门框、线盒插板、全屋全面开荒保洁服务。

3、家电清洗,洗衣机清洗、空调清洗保养、油烟机清洗、冰箱冰柜清洗、热水器清洗等。

【服务宗旨】
我们坚持用诚心做事,用真心服务,客户想到的我们要做到,客户没想到的我们也要做到,您的满意是检验我们工作的标准。期待您的!


【热搜词】
保洁、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开荒保洁、钟点小时工、临时工、保洁清洗、清洗油烟机、空调清洗、家庭保洁、家政清洁服务、保洁钟点工、小时工、洗衣机清洗服务、垃圾清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贴心管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