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师傅:空调维修加氟清洗保养
公司店铺

赵师傅:空调维修加氟清洗保养

个人认证
沙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清洗 热水器清洗 冰箱清洗 洗衣机清洗 油烟机清洗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赵师傅家电维修,专业提供空调维修,空调加氟,中央空调维修,空调加氟,空调拆装,空调回收,空调清洗,空调移机等服务,经验丰富,快速上门,服务优质。
熟悉各品牌电器空调设备的性能、技术参数及维护,具有优良的专业技能和服务常识,并 且经常接受各大品牌空调专业课程培训,确保服务质量。

【服务范围】
空调维修:格力、美的、特灵、约克、大金、麦克维尔等中央空调维修、安装、加氟、清洗保养
空调移机:移机、室内机,保证制冷制热移机前后一致并保修半年。
空调加氟、空调漏水、空调清洗保养,专业空调技工、拆装清洗各品牌空调!
空调安装:专业安装人员免费设计,移机后质保一年。
空调加氟:专业各品牌空调加氟并保证不会有漏氟现象发生。
空调清洗保养:空调清洗会减少空调的用电负荷,减少空调的运行费用和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
油烟机清洗:利用先进的免拆技术不伤害任何部件的清洗外罩,风轮,油杯、烟道,清除
洗衣机清洗:清洗内桶夹层门封条,底盘,滤网,料盒,外壳等,彻底去除洗衣机夹层槽
空调清洗:清洗翅片,风轮,摆片,过滤网,蒸发器,空调清洗、挂式空调、中央空调清洗、挂式空调清洗、窗机空调、柜式空调。
冰箱清洗:清洗内部空间,托盘部件,对冰箱内部、密封条等进行消毒杀菌处理,

柜机空调、挂机空调、中央空调、定频空调、变频空调、空调杀菌、空调遥控失灵、空调不制冷、空调不制热、挂机空调维修、柜机空调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等各种空调维修、空调充氟、空调加氟、挂机空调加氟、柜机空调加氟、中央空调加氟、无氟空调加注制冷剂、变频空调加注冷媒、空调拆装、挂机拆装、柜机拆装、中央空调拆装、空调移机、挂机空调移机、柜机空调移机、中央空调移机、空调安装、挂机空调安装、柜机空调安装、中央空调安装、空调清洗保养、挂机空调清洗保养、柜机空调清洗保养、中央空调清洗保养、水机维修、水机保养、冷库维修、冷库保养等各种,挂式,柜、式,家用,中央空调移机安装 维修加氟 空调回收、抽真空等服务。维修品牌:格力、美的、海尔、志高、奥克斯、三菱电机、海信、科龙、新科、三洋、新飞、扬子、TCL、三菱重工、日立、三星、长虹、格兰仕、春兰、大金、约克、麦克维尔、特灵等各种品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赵师傅家电维修保养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