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公司学生搬家居民搬家提供厢货车、金杯车服务
搬家公司学生搬家居民搬家提供厢货车、金杯车服务
店铺

搬家公司学生搬家居民搬家提供厢货车、金杯车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沙市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金杯车 厢货车 面包车 1.5吨货车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轻拿轻放,一看就是专业的团队,师傅们人很实在,较后收尾工作也检查的很到位,目前经历的几家搬家团队感觉就这家较靠谱了,以后自己和家人搬家就选择他们家了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搬家服务、垃圾清理、长途搬家、搬家拉货、下货、面包车搬家等服务。

〓详情介绍〓
兴旺搬家提供荆州居民、外来务工人员、在校学生、搬家搬场、长途搬家搬场、货物托运、钢琴搬运搬贵重物品、工业搬场、起重吊装、家具拆装,器械拆装,办公拆装,空调拆装等服务,欢迎大家咨询洽谈!


〓搬家操作要求〓
家庭搬家、乔迁新房是家庭的一件大事,谁都期望从容不迫,顺利开心!兴旺搬家会和主人一样爱惜物品,大件电器不倾斜,不倒置,不横放,多人协同操作;沙发、茶几、餐桌等易伤易碎物品会打包保护,轻拿轻放;床、衣柜等需拆装物品,会合理规划,做好标记,小心拆装,床垫会全面包裹。打包整理,专业快捷!如您有特殊需求,可以要求提供专业化方案。


〓服务项目〓
1、搬家服务——居民搬家,长短途搬家、搬厂、搬钢琴

2、家具拆装——各种家具、家私拆装,专业高级技工服务

3、专业包装——提供纸箱、整理箱等各种包装材料,代打包装,整理物品

4、长途搬家——提供长途搬家、异地搬家、跨城市搬家、私人物品运输、家具电器拆卸安装、货物安全包装、钢琴搬运等服务。


〓服务范围〓
长途搬家、第三方物流仓储、居民搬家、家具拆装、包装托运、货物寄存、长短途运输、大件物品搬运、钢琴搬运。欢迎咨询!


〓服务流程〓
1、出发地到目的地?中间是否增加装卸地点?有无电梯?

2、是否有家具需要拆装?详细说明。贵重电器或物品,冰箱容积?电视大小?钢琴型号?鱼缸长宽?

3、我们通过初步了解客户搬家日期、搬家路线,包括小区名字,某号楼某单元某室。搬出地点小区门口朝向?客户提前到物业办理物品、车辆、通行手续。

4、上门估价:若为大型团体,需搬运的物品数量较多,则属于大型搬运,我们提供建议、解说及注意事项。



〓优势介绍〓

1、搬家是我们的专业,能为您提供专业的搬家服务!

2、我们诚实信用,服务热情周到!始终以提高客户购物体验为目标。

3、每一个评价都是客户对我们服务的一次肯定!是我们实力的象征。

4、准时派车:按家俱物品数量,分派合适的车辆及搬运工人,再按照与客户所预定的时间,人车准时到达。


〓物品丢失损坏赔偿〓

1、客户物品丢失的,按物品的新旧程度折价后赔偿客户。

2、物品、墙壁损坏的,尽力修复;修复效果达不到客户满意或者客户不同意修复的,双方协商赔偿数额。


〓服务理念〓

搬运服务:按客户物品种类规格类别分类,轻拿轻放,顺序搬运并在抵达新居后按客户位置放置。

满意付费:搬运完毕后,检查物品有无丢失及损坏现象,客户填写搬运服务意见,满意付费。

温馨提示:为了不耽误您的行程,请您提前!

我们的做人准则是:诚实、诚信。

我们的工作信念是: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成功。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优质服务、价格合理、互惠互利、共同成长。

收费合理、不乱要价夜间服务、多址搬运服务。您对我们的信任,就是我们的荣幸,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我们将为您提供正规、专业、价格低、服务好、提供包装材料、24小时服务、节假日不休息的优质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省金!!

【热搜关键词】
搬家个人、搬家拉货、搬家短途、小型搬家、小型搬家上门、人工搬运、搬家包搬、搬家优惠、搬家价格、搬家个人便宜、设备搬迁,搬设备,设备吊装,搬钢琴、钢琴搬运、搬家电、搬洗衣机、搬冰箱、搬空调,空调移机、搬鱼缸、搬家具、家具拆装、钢琴搬运等,搬仓库、搬运、送货 拉货、卸车 卸货 下货 装车、同城送货、面包车搬家、拆除 拆除工人 拆除师傅 建渣清运 垃圾清理 金杯车搬家、货车搬家,厢式货车搬家、搬家搬运,、搬钢琴、钢琴搬运、搬家电、搬洗衣机、搬冰箱、搬空调,空调移机、搬鱼缸、搬家具、家具拆装、钢琴搬运等,搬运、送货 拉货、卸车 卸货 下货 装车、同城送货、面包车搬家、拆除 拆除工人 拆除师傅 建渣清运 垃圾清理 金杯车搬家、货车搬家,厢式货车搬家、搬家搬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荆州兴旺搬家服务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