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电线电缆废铜废铝不锈钢废铁废钢等废旧金属
店铺 6
高价回收电线电缆废铜废铝不锈钢废铁废钢等废旧金属
钢铁回收 6

高价回收电线电缆废铜废铝不锈钢废铁废钢等废旧金属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金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 高价回收

2024.04.25-2025.04.25

服务地址 金昌

废铜回收 废铝回收 废旧金属回收 建筑废料回收 废不锈钢回收 钢铁回收 电线电缆回收 稀有金属回收 废旧设备回收 工业设备回收 工地物资回收 铜铁铝钢回收 厂房拆除回收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常年高价回收废旧金属,电线电缆,废铜,铝,不锈钢,废铁,及工地仓库剩余材料,设备
(一)废旧金属回收废铜:黄铜、紫铜、磷铜、电线电缆、变压器、电动机、铜管铜板铜块、铜沫铜刨花、各种铜边料、含铜材料等。废铝:生铝、熟铝、模具铝、铝线、废铜、断桥铝、各种铝沫铝刨花、铝边角料、一切铝产品及含铝废料。废铁:一切工业废铁、各种边角料,废铜、模具钢、废旧机械、镀锌、钢管、钢板.废不锈钢:各种型号不锈钢。304不锈钢、301#、316#、2520#、202#、201#、不锈钢刨花等一切不锈钢废料。电线电缆:电线、电缆、
(二)稀有金属回收:镍,钨,合金废料等各种稀有金属。
(三)废旧工业设备回收:空调,锅炉、电缆、废铜、电瓶、电动机、机床、变速箱、配电箱,废铜、变压器、废旧空调系统、制冷设备、木工机械、食品机械、 厨房设备、 办公设备、化工设备,一切废旧设备.
(四)电缆回收:电力电缆,中、低、高压以及特高压电缆,通讯电缆、特种电缆,裸电缆线,通信电缆、电缆头等
(五)整厂拆除回收:承接工程拆除回收、整厂拆除回收、钢结构拆除回收、回收一切拆除废料。积压的各类成品、废旧电子、五金废料等。清理大型库房、厂房物资。
(六)、建筑工程废料:废钢材、螺纹钢、工程废铁、镀锌钢板、镀锌钢管、镀锌铁皮、废角铁、槽钢等工程废料回收。
上门服务,现金交易,若提供信息成功后提供信息佣金,欢迎洽谈,安全快捷。节假日不休息24小时为您服务,对提供成功业务信息者提供业务佣金。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及个人联系洽谈
【服务流程】
咨询——确认服务——免费上门/或者到店——现场交易——确认成交价格——付款——交货——回收完成。
【优势与承诺】
1、价格定位合理准确。
2、当面交易,当面付清,安全放心。
3、付款方式灵活,可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转账。
4、严格为客户保密,真诚合作,保证物有所值。
5、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展开全部

金昌利源废旧金属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