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定制电动三轮车移动餐车四轮小吃车早餐车摆摊车二手手推车油炸车熟食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惠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灿灿餐车专业定制各类型餐车小吃车,三轮手推车,四轮手推车,多功能移动餐车,可移动小吃车。
我们保证每一台车都是全新订做的,可根据您的需求给您做出满意的车型和配置。本餐车造型精美、流动方便、符合环保、投资小利润高,是您创业选择的不二选择。
餐车厂成立多年,质量让您满意,价格给您合理,欢迎新老客户电话咨询洽谈合作!本产品为定制产品,定制的车型不同,需要的小吃功能配置不同,尺寸款式也会不同,因此价格也会有区别,小投资大回报。
定做餐车类型:【电动小吃车】【多功能餐车】【奶茶车】【四轮小吃车】【箱货车】【仿古车】【手推小吃车】【烧烤小吃车】【油炸小吃车】【燃油三轮小吃车】【灯笼小吃车】【小吃车】【煎饼车】【美食车】【夜市车】【炸串车】【服装车】【煮串车】【摆摊车】【地摊车】【卤菜车】【凉菜车】【售货车】【水果车】【蔬菜车】【超市车】【奶茶车】【移动水果车】【推车餐车】【移动车】【移动水果车】【麻辣烫小吃车】【摆摊移动推车】【移动售货车】【四轮小吃车】【多功能小吃车】【快餐车】【移动小吃车】【三轮流动美食车】【餐车】【烧烤车】【快餐车】【保温车】【多功能小吃车四轮】【电动小吃车】【多功能餐车】【奶茶车】【四轮小吃车】【电动箱货车】【电动仿古车】【手推小吃车】【烧烤小吃车】【油炸小吃车】【燃油三轮小吃车】【灯笼小吃车】【小吃车】【煎饼车】【美食车】【水果车】【夜市车】【炸串车】【服装车】【煮串车】【摆摊车】【地摊车】【卤菜车】【凉菜车】【售货车】【水果车】【蔬菜车】【超市车】【奶茶车】【移动水果车】【推车餐车】【移动车】【移动水果车】【推车餐车】【移动车】【麻辣烫小吃车】【摆摊移动推车】【移动售货车】【四轮小吃车】【多功能小吃车】【快餐车】【移动小吃车】【三轮流动美食车】【餐车 多功能餐车】【餐车多功能餐车】【四轮餐车】【美甲车】【快餐车】【冷饮车】【蔬菜车】【服装车】【移动餐厅】【煮面车】【夜市车】【早市车】【早餐车】【美食餐车】【美食餐车】【流动售货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灿灿餐车定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