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英语和美式英语的区别

个人认证
澄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美式英语在发展研究过程中受历史、地域、文化等各种社会因素的影响,具备本身特有风格,与英式英语有显著不同之处。在语法,拼写,含义等方面都存在差异,让我们快速看看这些方面的不同之处!

  首先是语法,在描述较近发生的事情时,美国人倾向于用过去的一般过去时,而英国的人更倾向于使用现在完成时。而且英式英语和美式英语的单词过去分词也有部分不一样。在英式英语中,集合名词(如委员会,政府,团队等)既可以是单数也可以是复数,但更多时候倾向于复数形式,强调组织成员。相比之下,美国的集合名词总是单一,强调组织是一个整体。

  接下来是拼写,通常英式英语以-our结尾的单词,美式英语大多简化为-or结尾,比如“颜色”这一单词,英式英语为"colour",美式英语则简化为"color";英式英语中的一些单词以-gue结尾,而美国英语中的所有单词都以-g结尾。如"对话"这一单词,英式英语为"dialogue",美式英语则为“dialog”。

  在词义上,也常常出现同一种意思但是单词不同的情况。如“秋天”,英式英语为“autumn”,美式英语为“fall”;“public school”在英国实际上指私立学校美国指公立学校,含义截然相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阴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