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环氧树脂地坪漆,固化剂地坪,水泥自流平施工、耐磨地坪漆、防滑坡道等工程,提供车库,地下室,篮球场,小区休闲区等公共场所施工
店铺

专业承接环氧树脂地坪漆,固化剂地坪,水泥自流平施工、耐磨地坪漆、防滑坡道等工程,提供车库,地下室,篮球场,小区休闲区等公共场所施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婺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20元现金抵扣券

2023.11.16-2024.11.16

服务地址 金华

环氧地坪漆 自流平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浙江固德地坪材料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各种地坪、环氧树脂防滑坡道、金刚砂硬化耐磨地坪、水泥自流平环氧砂浆耐磨地坪漆、防滑坡道、环氧耐磨自流平、密封固化地坪、聚氨酯超耐磨地坪,丙烯酸球场,复古水泥自流平等工程,价格合理,服务周到。
【简介】
浙江固德地坪材料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全浙江各种地坪、环氧树脂防滑坡道、金刚砂硬化耐磨地坪、水泥自流平、水泥自流平找平、水泥地面起砂、水泥地面固化抛光、混泥土地面硬化工程施工、老旧地坪翻新修补等学校EPDM塑胶跑道、电子厂、个人店面、商铺、地下室、停车库等环氧地坪漆工程。
【业务范围】
环氧树脂平涂漆、环氧自流平地坪漆、防静电地坪漆、篮球场地坪、丙烯酸球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水泥地面渗透固化剂与抛光、水泥地面找平自流平水泥、复古地坪漆、环氧自流平、环氧薄涂地坪漆、大兴水泥自流平道、要求重载、止滑、防滑之洁净耐磨地坪。
【地坪漆的种类】
1、环氧地坪漆由环氧树脂、改性固化剂、溶剂等组成的双组份环氧地坪漆漆。混凝土基面具有高渗透性,大大提高混凝土基面强度。优秀的抗碱性能,混凝土基面很好的适应性。与混凝土基面很高的粘结强度,可以有效地抵抗水汽引起的背压。适用于腻子、砖石、混凝土结构的封闭底漆。
2、聚氨酯地坪漆:以聚醚树脂,聚醚树脂,丙烯痠酯树脂或环氧树脂为甲组分,因涂膜硬度和与基层的黏结力等不如环氧树脂类涂料,其品种较少。主要用于有弹性地坪漆和防滑地坪漆场所。
3、防腐蚀地坪漆:除了具有可载重地坪漆各种强度性能外,还能够耐受各种腐蚀性介质的腐蚀作用。适应于各种化工厂,煤油厂,卫生材料厂等地面的涂装。
4、弹性地坪漆:采用弹性聚氨酯制成,涂膜因具有弹性而具有行走舒适性。适应于各种体育运动场所,公共场所和某些工厂车间地面涂装。
5、防静电地坪漆:能够排泄静电荷,防止因静电积累而产生事故,以及屏蔽电磁干扰和防止吸附灰尘等,可用于各种需抗静电的地面涂料。适应于电厂,电子厂车间,火工产品厂,微机室等。
6、防滑地坪漆:涂膜具有很高的摩擦系数,有防滑性能,用于各种具有防滑要求的地面涂装,是一类正处于快速应用与发展阶段的好坪漆。用于各种具有防滑要求的地面涂装。
7、可载重地坪漆:这类地坪漆与混凝土基层的黏结强度高,拉伸强度和硬度均高,并具有很好的抗冲击性能,承载力和耐磨性。适应于需要有载重车辆和叉车行走的工厂车间和仓库等地坪涂装。
【适用场所】
仓库、超市、各类工业车间、码头、停车场、汽修及其他重型机械行走的场所。
【服务流程】
咨询---测量---设计---预算---签约---施工---验收---保修。
【服务与售后】
1、承接各种大中型工程,价格合理,价格详情诚意面谈。
2、全浙江省服务,您能想到的,我们都能做到。
3、我们提供“全面跟踪服务”,提供周到精致的全程服务。
4、从较初的上门测量及工程的设计、规划、预算到施工、保修,我们保证每一个环节认真仔细,保质保量的完成。
一直专注打造地坪行业标杆服务,让您不再为地坪的质量而担忧,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服务宗旨,欢迎新老顾客咨询!

展开全部

浙江固德地坪材料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