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回收废金属|废旧金属回收|回收废铁回收废铜回收废铝回收电机电缆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婺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快速上门高价回收

2024.04.01-2025.04.01

服务地址 金华

废铜回收 废铝回收 废不锈钢回收 电线电缆回收 专业回收废旧物资 工地建筑废料回收 回收工厂设备 废铜铁铝 仓库积压拆除回收 酒店设备制冷设备回收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价回收 有色金属,回收塑料、回收废铜,回收废铝,回收不锈钢,废旧金属回收,机械设备回收,废铁回收
1、回收废旧金属:废铜回收、废铁回收、废铝回收、废钢回收、不锈钢回收,电缆回收,回收铝合金,钛,钼,锡,锌等所有金属。2、回收库存积压:回收仓库积压,回收工业物资,回收企业设备,回收再利用物资,回收废旧金属物资。
3、回收建筑废料:回收拆迁废料,回收电线电缆,回收废旧建筑材料,回收管扣件,回收水暖器件及门窗材料,回收废旧金属等。
4、回收二手设备:机械设备,机床设备、变压器、库存设备,系统设备,制冷设备,各种锅炉,宾馆设备、办公设备等。
5、回收稀有金属,有色金属,黄铜,不锈钢,电线,电缆等。
6、常年大量收购各种塑料,,投标,批量库存处理。
【服务优势】1、方便快捷:足不出户就可以将多余不用的废品卖出。2、价格透明:从事行业多年,定价以行价为准,价格公道透明。3、款项安全: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银行卡转账,支付方式任由客户选择。

展开全部

绿地物资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