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集装箱移动房活动板房钢结构组装可拆卸简易房房工地住人快拼房移动厕所
定制集装箱移动房活动板房钢结构组装可拆卸简易房房工地住人快拼房移动厕所

定制集装箱移动房活动板房钢结构组装可拆卸简易房房工地住人快拼房移动厕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婺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创新企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精良的设计及管理团队,均有十年以上建筑技术研发及运营管理经验。主要产品有:箱式房、岩棉组合房、防火彩板房、大型钢结构及配套设施系列。
我们的产品低碳、节能、环保、舒适,作为理想的建筑节能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大型工地、酒店、度假村、矿工营地、公寓住宅、军事、矿山、油田生活服务房屋及商业设施。我们通过了国内外建筑检测结构材料,保证了房屋的隔音、隔热、防火、防潮的性能。采用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以"精美”的形式呈现给客户,保证了房屋的舒适与美观。除此之外,我们还可根据客户的喜好、项目现场施工环境等为客户量身打造多样化的结构和设计。
金华,义乌,东阳长期出租,出售,快拼箱,打包箱,折叠箱,定制住人集装箱活动板房,轻钢别墅,防腐木屋,彩钢棚,移动商铺,集装箱办公室,集装箱民宿酒店,仓库,岗亭,会议室,集装箱厕所,集装箱淋浴房,集装箱保安室,员工宿舍,钢结构厂房,厂房隔断,净化车间等。
【服务项目】
1、住人集装箱尺寸:长6m,宽3m,高2.7m18平方米。
2、住人集装箱房租金6元每天, 空调租金4元/每天, 床租金2元/每天【可选配】3、来回运费另算,看路程远近距离。
4、付款方式,付押金和去的运费,结算方式,退箱时租金和回厂运费从押金里扣除,余款无息退还。
5、租期较短4个月起租,可提供全新集装箱和全新空调供你使用,充分展现你的品牌。
【集装箱活动房优点】
1、结构可靠,钢框架结构体系,安全可靠,满足建筑结构设计规范要求。
2、订购方便,房屋设计合理,配送时效快。
3、造型美观,房屋整体美观大方,内外墙与屋面均为彩钢夹芯板
4、布置灵活,门、窗可设置在任意位置
5、结构防水防火 屋面采用结构防水设计,不需另做任何防水处理。
6、安装方便快捷
7、使用寿命长,可持续利用
8、防腐,无污染
9、既定即租,快速高效、环保等。

整体吊运移动安装快捷方便抗震防风,可用做员工宿舍、办公室、商铺,酒店,民宿,厨房、卫生间、保安亭等等。常年对外租售,回收定做新旧住人集装箱活动房。海运箱,冷藏箱。工地用门卫室。空间大小款式可以定制。量大从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金华市豫翔钢结构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