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我的 发布

纯种健康泰迪熊幼犬出售 可见幼犬父母 签署保证协议

先行赔付
发布: 2023-12-29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1000

陈先生 会员8年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728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本犬业在售狗狗,疫苗均已接种荷兰英特威进口2.4.6联疫苗,驱虫3次!保证健康,全场数百条种犬均由国内外引进,品质优良,专业喂养,精心繁殖,血统纯正,品相好,本人以诚信经营为本,信誉为原则,保证您满意为宗旨。选择了我们你就选择了放心!






【我们的保障】


可以与您签订活体销售协议来保证购买宝宝的健康和纯种。购买后可带狗狗去医院检查后 买!有任何问题可与我们沟通!! 我们的售后: 我们设有 24小时客服售后平台 不管什么时间,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咨询我们,我们会在短的时间内帮您解决您所有的问题






犬舍申明:本场所有狗狗均是实物拍摄,是为了给亲能够呈现宝贝真实的一面,虽然我们的拍摄技术没有那么专业,但是我们售给大家的每只狗狗都能保证纯度和健康。让大家买的安心,永远没有后顾之忧!这就是我们的本意。


纯度保证.


狗狗的纯度是客户担心,关心的问题。也是我们对您的基本的保证!其实繁殖狗狗需要花很多的精力和财力,所以,请相信!我们没有必要花那么多的精力和财力去繁殖不纯的狗狗,如果您购买的狗狗发现不纯,我们承诺10倍退款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