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我的 发布

威武霸气德系罗威纳 纯种健康三包

先行赔付
发布: 2024-03-15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陈先生 会员8年

微信号:15067084811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728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本基地是一家专业从事纯种犬选育、繁育、管理和早期培育的犬舍。是世界犬业联盟(FCI)中国犬业协会(CKU)注册犬舍。犬舍经过几年的经营,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逐步发展成集饲喂、管理、训练、繁育和各种疾病预防治疗为一体的综合性犬场。本基地为了给广大爱狗人士提供更多血系纯正、品种优良的犬只,无论从种犬引进、配种、繁育均严格审核、层层把关,保证每一只新生犬都健康纯正、品种优良。同时对于新生犬的饲喂、护理、定期驱虫、疫苗接种我们也配有专业的人员,因此有了这些完善的管理体系,专业的团队,我们有信心向您承诺您来到狗场选购犬只有着充分的保障和完善的售后跟踪服务。

=======三保承诺=======一保: 保证我们出售幼犬的健康!您购买后可以立即去宠物医院对它进行健康检查。所有犬只我们都在其出生后第30天, 开始对它驱虫, 第37天给它打针荷兰英特威二联(预防细小和犬瘟),45天打第二针荷兰英特威四联,驱虫和疫苗绝 对是定期完成的!二保: 保证血统纯正(如发现不纯,我犬场也售价的十倍给您进行赔偿)绝对保证幼犬的纯度,所有的幼犬都够资格办理血统证书! 三保: 保障售后,我们实行终身售后服务!从购买之日起,您在饲养过程中临时碰到不懂的问题,您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我们会在时间给您解答,让您的爱犬健康成长,永无后顾之忧​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