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我的 发布

纯种西伯利亚哈士奇幼犬 双蓝眼三把火哈士奇雪橇犬

先行赔付
发布: 2024-02-05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陈先生 会员8年

微信号:15067084811

被删帖

0 次

全部宝贝

728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高品质双蓝眼三把火精品哈士奇幼犬出售品相郑重承诺:
1、购买的幼犬如果出现非人为饲养而犬只存在缺陷问题,我们承诺为您更换一只新幼犬。2、名犬幼犬包括成犬都会完成系统科学的驱虫与疫苗接种工作,保证出售的每一只幼犬的健康是我们放在首位的责任。3、不以成犬的比赛成绩来刻意抬高幼犬价格,您购买的是幼犬,只有品相决定价格。4、您购买的不仅仅是心仪的爱犬,还可以得到万顺名犬全心全意的服务,不管任何时候我们都会毫无保留耐心负责的解答您提出的任何养犬问题。5、我们一向等级分明,能卖10000的狗绝不卖5000,只能卖5000的狗绝不卖10000。6、我们繁殖的幼犬均可办理中国工作犬协会证书和CKU血统证书。
7、购买幼犬的同时,您会得到幼犬的免疫证,该免疫证如实记录幼犬驱虫和疫苗接种时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