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公司转一批四核i5i7高端笔记本以及高配台式机打印机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金华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做电商亏掉了,把公司全部设备都低价处理掉。主要有液晶电脑多台,笔记本多台,摄影器材,办公桌,监控整体,打印机等。都有九成新左右,可以实地看货,偏远地方可以快递。设备如下:1:华硕笔记本一个,13寸的,500元。惠普笔记本2个,15.6寸的屏幕,转900元。这两个笔记本属于一般配置,平常办公或者家用都没问题的。(鼠标充电器电脑包全部都有的)2:戴尔高端笔记本5个,全是LED屏,对眼睛都有保护作用的,其中两个处理器是i5的,4g内存,新买的时候六千左右一台,现在转1300元左右一台。另外3个处理器都是i7的,市面上高端的配置,反正我也不多介绍了,懂电脑的都清楚i7价格是不便宜的,反正我买来都是七千多一台的,转1500到1700元左右一台,超低价转让,买去绝对划算的。笔记本功能全部都有的,鼠标充电器电脑包也全部都有,做各种3D软件或者游戏都行,要求高的可以选这几台。3:液晶电脑21套,有22寸,24寸,27寸等屏幕,都是LED超薄屏幕,英特尔酷睿处理器,4g内存,华硕大主板,独立显卡的,买来三千多一套,现在转让500到1000元左右一套。处理各种图片或者玩大型网络游戏都可以的,附带鼠标键盘电源线等一整套,拿回去就可以用。还有三台一体机电脑也便宜转让。4:美工设计液晶电脑9套,高端四核处理器,内存4G,固态硬盘,独显的,转1300元左右一套。还有几台i5i7的四核处理器,配置不错,做任何高端的软件或者高端网游都是可以驾驭的(比如说3Dmarx或者3D网络游戏等都可以的)5:超级高配发烧游戏直播3D设计台式机有几台,i7级8核、12核,运行内存8g.16g,硬盘固态+机械共600多g,独立显卡,配置是极高的,现转让1600左右一套。5:监控整体一套,带两个头,和海康威视录像机,带硬盘的,储存半个月,半个月自动清理,原来装的时候也要两千多,现在低价转。
其他还有2个针式打印机,一个多功能打印机,一个单反相机,两台饮水机,三个电水壶,还有3套办公桌,一套六人办公桌,沙发,椅子等等。
设备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自己可以过来看的,刚起步创业的或者家用的都可以,买到就是赚到,设备都是有九成新左右的,票据都在的。可以单独购买,有些小东西可以送。诚心买的价格可以优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义乌琪琪电子商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