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催乳,小儿推拿产后修复
催乳师

无痛催乳,小儿推拿产后修复

个人认证
吉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产后1到7天内);向纯母乳前
1、产后开奶◇
进◇疏通乳腺,清除乳房胀痛硬块 提升奶 ,辅导哺乳姿势和含乳 调理喂奶安排。
2产后回 ;科学手法帮助断奶 可有效避免断奶后引发乳增生的状况等 为产后妈妈带来幸福,解决痛苦 赢得宝妈 赖。
3 通乳 生理涨奶期 :多发生在产后3-5天 因乳头条件不佳 母婴分离 产后乳腺未通、过早喝下奶汤等宝宝未能及时吸吮乳汁淤积 乳房硬块肿胀等原因,我们把产妇乳房的乳腺全部疏通 消除疼痛预防急性乳腺炎的发生。
4、堵奶:发烧,发冷'乳房按压(或不按压)疼痛◇有肿块,表面泛红,乳腺不顺 奶汁堵在深层,形成深层肿块。表现为乳房突然大面积硬块,开始胀痛不是很严重,部分妈妈不会有发烧'发冷。
称光
、催乳(少奶、追奶):产后乳汁少,完全无乳称为少乳,采用专业按摩手法, 进乳汁分泌增加乳量,同时根据奶量情况结合泌乳特点提升奶量。
乳量
、乳腺疏通:乳房较低部的乳腺管不通,整个乳房软软的没有胀的感尝奶水也不足的亲乐乳
优势都可以上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吉安保姆/月嫂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