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服务、开荒保洁、新居开荒、地板打蜡、厨房清洁
保洁服务、开荒保洁、新居开荒、地板打蜡、厨房清洁
保洁服务、开荒保洁、新居开荒、地板打蜡、厨房清洁
公司店铺

保洁服务、开荒保洁、新居开荒、地板打蜡、厨房清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吉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保洁 家庭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开荒保洁 窗帘清洗 保洁托管 玻璃清洗 擦玻璃 垃圾清运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阿姨做事溜得很、细心赞、感觉服务很到位。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保洁服务、开荒保洁、新居开荒等服务。
【店铺介绍】
保洁服务为您提供家庭保洁服务临时小时工,保洁服务临时小时工。

1.新居开荒,各种工程等装修后的保洁服务,

新居开荒的项目包括:全面吸尘,厨房,卫生间,墙面,门框,玻璃及地面的全面清洁,开荒的好坏可直接影响到日后使用质量,

所有员工均为培训上岗,可有效的清理到位,不留死角。

2.旧居清理:旧居清理是指已经入住或入住多年后房屋再次粉刷后的清洁工作,

主要包括;墙面除尘,厨房清洁去油,卫生间上下的全面清洁,擦玻璃等。

旧居清理不同于新居开荒,旧居清理不但需要工作人员要有耐心,更重要的是要有细心。

经过我们工作人员保洁过的房子可立刻显出效果,可是您有一种入住新家的感觉。

3日常保洁:承接(学校.工厂.写字楼.商场.大厦.超市等)的日常保洁和托管服务,我们会派专人进行现场考察,然后为您定制合理方案,详情可咨询。

服务承诺:为广大客户提供较优质的产品、较优惠的价格、以及较周到的服务。 我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专业的服务、严谨的管理为经营理念,始终保持“健康、科技环保、创新、专业”的宗旨,竭尽全力为您提供较完美的服务。

服务:消毒杀菌,窗帘清洗,玻璃清洗!冰箱消毒除味,垃圾清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爱家家政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