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搬家拉货搬公司货车货车租赁金杯、南京依维柯等车辆出租
面包车 4
专业搬家拉货搬公司货车货车租赁金杯、南京依维柯等车辆出租
货车 7
专业搬家拉货搬公司货车货车租赁金杯、南京依维柯等车辆出租
特殊车辆 4

专业搬家拉货搬公司货车货车租赁金杯、南京依维柯等车辆出租

企业认证
杭州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货车租赁 4.2米货车(带司机 6.8米货车(带司机 金杯汽车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搬家拉货
特色服务:带司机,合同签订,支持跨城,24小时,保险齐全,提供发票



本公司有:货车、面包车、全顺车、尾板货车、尾板车、集装箱货车、箱式货车
平板货车、高栏货车、大货车、小货车、小面包车、全顺加长版车、敞篷车、低栏车、
特种车、平板车、高栏车、箱式车、依维柯

大帅搬家承接服务包括:公司单位搬家、厂房拆迁移库、居民大小家庭搬家、货物搬运,学生单身公寓搬家等。大型机器搬运,全国境内货物托运,带司机货车面包车出租、工人租赁苦力出租、代打包装箱,专业家具玻璃制品包装,贵重家具量身订木架、专业技术工人拆装特大等中小型机器、拆装空调热水器货柜床架厨具等。

我们的服务理念是:价格您满意,服务您放心,服务只有更好,没有较好,满意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我们管理坚持正常化、日常化、习惯化、自然化、真实化,能提升自我品质与效率。
我们靠质优树信誉,靠价廉占市场,靠服务塑形象,靠服装表统一,靠管理创效益。
我们一直以做杭城搬家运输营销行业的领跑者为目标。
我们充分理解客人的需求过错、抱怨、及投诉。我们面带微笑,因为您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我们服装整洁,因为我们是专业服务。
我们一次服务愿成为您终身的好朋友好帮手。

一直以来顺君速迁和同行业伙伴没有太大的业务区别,因为这个行业确实难做,竞争力太大。所以一直以来我们靠着的是廉价的收费和真诚的回头服务来扩展业务,凡是致电过顺君速迁寻求服务的顾客我们的执行率达到95%因为我们,交流热心贴切。所以及大部分的单子我们都接了,大部分的苦活累活别人不愿意做的活甚至利润极低的活我们都接了,因为对于顺君速迁来说便宜点没有关系,树品牌的知名度,表专业的技术,获良好的口碑这些比起我们的营业额和利润来说更加的重要。我们将坚持我们的员工为顺君速迁在杭州这个美丽的城市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为*履行义务。
(一)顺:公司单位搬家、厂房拆迁移库、居民大小家庭搬家、学生单身公寓搬家。
(二)君:钢琴、大玻璃鱼缸、大型音响舞台支架大型机器搬运。
(三)速:全国境内货物托运,带司机货车面包车出租、工人租赁苦力出租。
(四)迁:代打包装箱,专业家具玻璃制品包装,贵重家具量身订木架。
(五)欢:专业技术工人拆装特大等中小型机器、拆装空调热水器衣柜床架厨具等。
(六)迎:起重吊装、大型重型设备搬运。
(七)致:承接各种水电焊接切割安装厨房卫生间家具涂刷墙壁等工程。
(八)电:高价回收空调热水器、空调打孔。

顺君速迁:欢迎广大顾客致电咨询,也欢迎到顺君速迁的官方网站,手机网站,微信公众号给予良性意见及投诉,我们会一直努力加强我们的服务,做好准备欢迎您随时登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顺君速迁搬家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