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以商务车为主中巴(30座以下)厂校班车常年接送
店铺

公司以商务车为主中巴(30座以下)厂校班车常年接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杭州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厂校班车常年接送 5 市外包车1日游 班车接送、公务用车、 专业厂校班车常年接送 单位班车接送 专业厂校班车接送 大众品牌出租 厂校班车接送 专业租车 厂班 公务 会议包车 租车服务 会议接待 公务用车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团建旅游,商务用车,挂靠代租
特色服务:带司机,支持跨城,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

杭州方岩客运有限公司、原杭州旅游车队,成立于2001年。为扩大业务2011年7月8号成立了杭州方岩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2018年6月28日升级为杭州方岩客运有限公司。企业专注22年,铸造了**的品牌,建成管理科学化,服务专业化,经营网络化、市场全球化。
公司理念:优质诚信的服务为企业立足之本、以顾客至上的原则,诚信创造了品牌,公司拥有专业化高度敬业的团队,竭诚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安全、舒适的优质服务,经过不断努力和创新,能够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具有强大实力和发展潜力的龙头企业,公司力量雄厚,为海内外广大顾客提供较优质的服务质量。客户满意是我们较大的心愿,欢迎各界新老朋友支持合作!

公司主要经营;公司现有5座一55座中高档大巴、以商务车为主

经营范围:企事业单位上下班接送,公务用车和旅游租车、商务会议包车、个人用车等 , 机场接送及宾馆配套用车!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留下大街125号 君逸汇817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方岩客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