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牌网站设计,企业网络形象策划专家

企业认证
钱江新城 杭州江干区和达创意设计园2座4F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谷登品牌设计/观至睿驰品牌顾问
资深品牌视觉设计机构,以国际化的视野定制企业和品牌的视觉形象。
专注于LOGO设计、vi设计、画册设计、网站设计、包装设计以及其他广告设计。
谷登始终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和角度,透过细致的调研和严谨的分析,找准企业定位。以策略为基础,为企业、品牌和产品提供成熟的全方位的视觉设计及品牌建立。
谷登坚持"概念引导设计"的观念,我们相信好的设计都出自于好的想法以及深入的实际研究与沟通,以使能切实有效的为客户解决问题。

谷登品牌设计:
品牌logo设计\品牌形象识别设计\品牌形象管理与维护\
品牌包年设计服务\品牌视觉识别系统(VIS)\品牌产品包装设计\
品牌高档画册设计(形象画册和产品画册设计)\品牌网站设计

谷登品牌推广:
媒介投放策划&设计\公关活动策划&设计\
网络推广\网络营销

谷登一直坚信:单纯的logo设计、单纯的平面广告设计,单纯的网站设计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认为一个好的设计须和市场,和消费者联动,这种联动就是消费者对产品的各种体验,较终转化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我们致力提供设计与消费者之间的体验通道,赋予符合市场发展的品牌新价值。

设计的较终目的是:传播品牌,促进销售 !


谷登品牌设计机构
观至睿驰品牌顾问机构
访问: www.good-de.com / www.grand-conception.com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观驰品牌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