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陶艺、古琴、茶道、香道、花道、围棋、昆曲

企业认证
西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国学经典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雅育,为大众教育拾遗补缺,为全面发展铺路搭桥。以中国传统人文精神为核心,以书画、陶瓷、古琴、茶道、香道、花道、围棋、昆曲“八雅”为载体,全面打开人们的眼、耳、鼻、舌、身、意对艺术的感知能力。通过理论、鉴赏、内化于心,着力实践,外化于行,结合心理促进,筑牢根基。国学经典,名家讲堂;雅集沙龙,亲子同修;点、线、面立体演绎式教学;在艺术与人文中颐养心性,增强素质修养,从孩提时期起,相伴一生,培育独立完善的人格基石,为未来各领域高精尖人才铸就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培养必备的核心素质。为健康、快乐、成功的人生播下雅的种子。
雅育,正根清源,善美一生。
雅育的优势
雅育理念的独特性和完整性
雅育打破当代教育概念中德、智、体、美、劳的狭义定义。在历代先哲教育思想的启发下,从艺术、人文、哲学等传统人文精神中寻求育人的核心价值,构建起具有独立的“中国思维”的教育体系——雅育。
雅育课程内容的广博度
雅育的八雅构架跨界综合了传统文化中较高雅的八类艺术,研发了独立又各具特色的课程体系,科目跨度大而广,内容细而全。让学员有机会对传统文化有横向多角度地认知。
雅育课程体系的纵深度
单项目一期安排40节课程,为期一年的深度化教学,每班8人的小班精品教学,让学员比较系统而深入地学习,而不是表面的、浅尝辄止的认知。教育形式的立体多元化
雅育的八雅各科目以学术为轴心,结合体系的基础教育和多元化活动,在国内行业**的学术泰斗牵头学术研究下,打造高水平的专业教师队伍从事基础教育普及。同时,雅育还将基础教学、雅集沙龙、名家讲堂、艺术演出、展览交流与品鉴等结合,多方位立体式进行传统文化教育传播和推广。雅育可根据学员实际需要和安排,开展相关的活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文质雅育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