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语吉他 专业吉他教学 火热招生 暑期班报名中

个人认证
余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琴语吉他,杭州地区专业专一吉他的教学,开设了少儿精讲班、成人包会速成班、指弹吉他进阶班等课程
*可电话免费试听课程*优惠一:新生暑期报名赠送400元代金券,外加吉他大礼包(考级教程、变调夹、工具盒等)优惠二:新生组团报名除优惠一活动,另外加送“菲芙瑞蛋糕店”价值100元消费卡各一张优惠三:老生带新生报名,新生老生额外获得谱架琴架各一副
琴行资历:
琴语吉他由中国吉他学会专业级会员马晓楠老师创建于2011年,是一家专门以吉他、尤克里里教学为主体的专业性琴行,其独具特色的教学理念和活跃的音乐氛围受到广大学员的认可。马晓楠老师浙江省音协吉他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学开始学习古典吉他,后师从哈尔滨音乐学院王鑫老师,进修学习指弹吉他,2009年起从事民谣吉他、指弹吉他音乐教育工作,在杭州多所高校担任吉他社常务讲师。
专业专一开设主要课程:吉他、尤克里里
在吉他、尤克里里教学方面,琴语音乐更加重视课后的练琴辅导,定期举办音乐交流会,更好的交流和沟通,学习不再枯燥乏味,学习效果加倍,更能认识许多新的小伙伴,并且在微信公共号上每周更新视频教学及图文教学,方便学员查缺补漏。
琴行特色1.学员多、氛围好,课后互相交流,定期聚会演出展示学习成果;
2.根据学员兴趣以及想学习的歌曲结合教学进度,编配授课当下流行的歌曲,上课不死板不乏味;
3.我们为学员提供乐器借用,目的是帮助初学琴友渡过不知如何挑选一把称心如意吉他的迷茫期,以免错买到“玩具琴”,并在您需要购买时,给予专业吉他选择的技术帮助。
4.订阅号内设有教学专栏,方便学员在课后查阅,同时课后的练习情况和问题可以及时向教学老师提问。很多琴友问我们老师“老师,我怕学不会”其实在这里让您学会吉他享受吉他是我们的义务所以我们包学会!

学生多、氛围好、快乐学吉他 
很多人都有一个“音乐梦”,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自己弹着吉他唱着歌,音乐是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和年龄大小无关,和财富多少无关!人人都可以学会音乐,重要的是是否掌握好了学习音乐的三个条件。
条件一: 良好的学习氛围
"琴语音乐”每天组织学员练琴,可以相互交流,不会因为一个人练琴枯燥而放弃!
条件二: 正确的学习方法
“琴语音乐”不断的优化教学方法!好的方法,会让大家事半功倍!
条件三: 展现自己的舞台
我们经常组织一些音乐会,不但有专业的乐队演出,也组织让大家一起参与,做到学以致用,享受音乐!

市级乐器总代理:
优秀的乐器品质及用心的售后保障,作为高端品牌泰玛及赛丽(Sayt)的等知名品牌杭州市总代理,店内所售乐器均与淘宝价一致,且承诺终身保修。

主要教师简介:马晓楠:中国吉他学会专业级会员,浙江省吉他协会会员,中学开始学习古典吉他,后师从哈尔滨音乐学院王鑫老师,进修学习指弹吉他。哈尔滨高校指弹大赛冠军,2008年起从事民谣吉他、指弹吉他音乐教育工作,在杭州多所高校担任吉他社常务指导讲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琴语吉他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