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清理抽粪管道疏通清洗隔油池清理市政管道清淤泥浆清运菌种
化粪池清理抽粪管道疏通清洗隔油池清理市政管道清淤泥浆清运菌种
公司店铺 20
化粪池清理抽粪管道疏通清洗隔油池清理市政管道清淤泥浆清运菌种
化粪池清理 19
化粪池清理抽粪管道疏通清洗隔油池清理市政管道清淤泥浆清运菌种
其他工程类清理 15

化粪池清理抽粪管道疏通清洗隔油池清理市政管道清淤泥浆清运菌种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杭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政管道清理 化粪池清理 市政管道排水排污 隔油池清理 其他工程类清理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管道疏通清洗服务
【店铺介绍】
杭州长宏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化粪池清理 环卫抽粪吸污 管道疏通清洗清淤 隔油池清掏 沉淀池污水池清底 泥浆清运 菌种清运 涵洞清理 河道清淤 市政管道排水抢修清洗清淤等服务为一体完善公司治理机制,清洁生产,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严格实行岗前培训-检查-在员工措施的培训工作岗位,以优良的品质提供企业、、商场、道路产权的后勤清洁服务等等。
抽粪 化粪池清理 隔油池清理 抽化粪池 吸污车清淤管道疏通清洗 吸污管道疏通 河道清理 市政管道排水 抽粪管道疏通 清洗隔油池 河道清淤 清运泥浆 清运菌种 泥浆清运 菌种清运 污水池清淤 清洗管道 清理抽粪 化粪池清淤 隔油池清洗 抽粪吸污 清淤管道 管道清洗 清淤 吸污抽粪 清理河道 清化粪池 抽厕所 隔油池清掏 疏通清洗 市政管道清淤 环卫抽粪 管道高压疏通 排水抢修 化粪池清洗 清理化粪池 清淤吸泥

【店铺服务描述】
1、服务对象:市政环卫,学校,工业园,商务楼,写字楼,医院,酒店,物业,社区,街道,大厦等等的管道清淤管道疏通清洗,管道清洗,抽洗服务等。

2、服务项目:化粪池清理 环卫抽粪吸污 管道疏通清洗清淤 隔油池清掏 沉淀池污水池清底 泥浆清运 菌种清运 涵洞清理 河道清淤 市政管道清洗清淤。长宏提供市政管网排水排污清淤工程,污水池处理,化粪池清掏,隔油池清理,河道清淤,泥浆清运,管道疏通高压清洗等。

3、杭州长宏配有高精尖的新型服务设备:大型 中型 小型市政抢修清洗吸污专用车,全套气囊封堵潜水工程车搭配高科技QV潜望镜,CCTV机器人检测管道设备

本部备有大中小型机械和高压清洗机,专业疏通各种主管道。


二、高压清洗 本部备有大小型高压清洗车,专业清洗疏通口径100-700厘米的各种下水道。彻底解决因为油块、泥沙等各种原因所造成的堵塞。


三、抽粪及清理化粪池 化粪池清理、砖砌化粪池、化粪池清掏、隔油池清理、抽粪,本公司专业从事化粪池、隔油池、污水井、地下室排污池等定期护理、清理化粪池进行机械抽取,人工清掏、维修改造和彻底“清底”(池内所有污物)。


四、市政管道工程:市政管道清淤,清淤明暗箱渠,窨井,沟渠,抽沙,官网,池塘,渠道,污泥涵渠,河涌淤泥等


五、工业管道安装改造:承接各种管道非开挖施工广泛适用于电力管道,信息管道,燃气管道,自来水管道,雨污水管道等


六、化粪池污水池清隔油池理服务: 强力吸污车清理污水池,污水沉沙池清理,清理化污池,隔油池清理,清洗污水沉淀池,清理沉淤池,外运污水,厂区污水沉淤池清淤,污泥清理处理,电厂沉污池清理,隔污池清理,厂区化粪池清理,污水池清理,集淤池清理等


七、打捞服务: 采用各种专用打捞工具,提供准确打捞起蹲坑、厕所、下水道里所掉之物(如:金银首饰、手表及其他饰物等)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长宏环保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