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培训钢琴吉他架子鼓尤克里里等免费试听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滨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简介描述】
万青音乐工作室刘老师,专职乐器老师,立志于乐器教育,保证专业的教学态度和教学质量。
1、根据学生的进度和爱好安排有针对性的教学方式和节奏,从认识吉他开始,逐步学习基本乐理知识、吉他谱、训练手指的力量和灵活性。在循序渐进的学习过程中认识并熟悉和弦、和声、指弹和流行弹唱的演奏技巧与方法。同时贯穿学习简谱、五线谱等乐理知识,视唱练耳,声乐。在课程中将乐理知识和吉他理论技巧相结合,较终通过积累大量作品,达到演奏技巧灵活运用、识谱演奏、自如弹唱、即兴演奏、和弦编配的水平。
2、给优秀学员提供各种比赛和表演舞台,让学员真正学以致用,体会到音乐的魅力所在。
3、上课时间自由灵活,周一至周日全天,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当的时间上课。
4、免费试听,欢迎咨询。

【教学内容】
民谣弹唱、古典指弹、吉他多种形式合奏。基本乐理知识,基本演奏技巧,单音旋律练习,带伴奏旋律练习,弹唱歌曲练习,以及吉他编配有关技巧方法等。

【教学对象】
4岁及以上儿童、青少年、成人。

【教学模式】
、小组课、寒暑假班。

【商家地址】
临平嘉悦府23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万青音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