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和亚洲等国家出国留学

企业认证
拱墅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了以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和亚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留学咨询、出国规划、留学申请、择校指南为主营业务
  在全面深度的了解了申请者的实力以及意向之后,留学中介会根据经验以及自己的一套系统来帮助申请者选择若干目标院校以及专业,并结合当年的招生大环境作相应调整。同时,一些大型机构还会结合就业前景和申请者个人的职业规划来量身定制留学计划,力求所选学校和专业能够在申请者未来的职业和人生道路上发挥更有利的关键作用。
  申请马来西亚留学签证材料
  1、留学生本人的有效护照;
  2、留学生本人的护照照片3张;
  3、马来西亚大学寄来的录取通知书或入学通知书的复印件;
  4、马来西亚留学生的出生证明,证明需经过公证部门的公证及外交部驻华使馆的认证;
  5、较高学历证明,证明需经过公证部门的公证及外交部驻华使馆的认证;
  6、成绩证明,证明需经过公证部门的公证及外交部驻华使馆的认证;
  7、个人简历表2份,简历表需要到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统一领取;
  8、马来西亚教育部门的批准书;
  9、留学生如果已经成功申请马来西亚留学奖学金,则需要提供奖学金证明;
  10、所申请的学校如果要求留学生通过语言考试,则需要提供马来西亚留学语言考试成绩证明;11、留学生的经济担保证明;
  12、马来西亚留学生在赴马前接种疫苗的证明。
  日本研究生留学申请流程
  1、5-11月份 , 学生需要确定你想要选择的专业和大学,了解申请要求,参加语言考试。
  2、当年的12月 -次年的3月份,这段时间学生应该已经拿到了offer ,准备签证。
  3、第二年的3-4月份,拿到签证,定好机票,准备入学。
  4、如果学生打算第二年的10月份入学,那么在当年的11月份-3月份就应该开始准备。
  5、4-6月份,准备语言、申请材料等。
  6、7-9月份拿 到offer ,获得签证。
  7、9-10月份,定好机票,准备入境。
  三、却日本留学读研究生优势
  1.教学质量高
  日本是世界经济强国,科学技术和文化教育发达,也是世界上犯罪率较低的国家,拥有世界**的高等教育和研究实力,名校林立,文凭含高,学历被世界所有国家承认。
  2.入学较容易
  日本社会极具包容性,留学政策友好,大学都是自主招生,硕土博士都是导师决定制度,并且对外国人有独立的考试要求与入学制度,留学日本-流名校相对容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郑州天辉教育信息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