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阿拉伯语培训,意大利语,俄语培训,葡萄牙语,泰语,法语,德语培训

个人认证
滨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课程】:阿语、俄语、葡萄牙语、泰语、西、法、德、意、日、韩、英语四六级、公三、bec商务英语、新概念、芬兰语、荷兰语、捷克语、拉丁语、挪威语、泰语、土耳其语、印地语、越南语、粤语、

该课程旨在通过讲授基础语音、语法、听说、词汇等内容,用简明、有趣、实用的学习方法使学员具备较基本的听说读写能力,为学习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适合学员:
以下几类学员适合学习初级班(满足其中一类即可):
1.对小语种语有莫名好感,想伸手一试高下的学员;
2.追看韩剧,日剧,英剧多年,没有系统学习过小语种的学员;
3.自学语言不成功者;
4.以留学为目的的零基础学员。
5.以工作出差,商务职场,出国旅游,兴趣爱好者的学员。

课程内容:
从零起步,学习语音和基础小语种,培养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使学员通过培训后达到小语种初级水平。可以在初级阶段的学习中接触他国文化,体验异国风情,掌握较基本的语法和日常对话,完成后达到基本对话和日常交交流无障碍。

课程宗旨:
让学员学好发音、字母。掌握语言的特点和学习方法。熟悉简单的语法规则及日常交流用语,选用实用性强的教材通过学习掌握初级的语法,大大加强听力和口语强化。通过本班次学习,是您对语言有系统了解,为您以后打下良好的基础。

老师随时在线,如想了解具体课程收费以及开班情况请致电咨询,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