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零基础学西班牙语、走遍西班牙、西班牙语口语培训

个人认证
滨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意大利语培训、西班牙语培训、韩语培训、日语培训、法语培训、德语培训、出国英语培训、雅思培训、托福培训、托业培训
西班牙语零基础通关班

适学对象:零基础或者对西班牙语感兴趣,有出国留学打算,需要参加西班牙出国,计划学习和掌握西班牙语内容的学员。

使用教材:《现代西班牙》系列教材+内部辅导资料


培训目标:从简单发音,词汇语法入手,开始西班牙语的学习,掌握西班牙语初、中、知识,可以达到参加西班牙语C1水平以及DELE,为出国留学语言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教学体系:从基本发音学起,听力,语法,阅读相结合,中教师联合授课,并结合多媒体教程



西班牙语DELE考前辅导班

适学对象:有西班牙语中级及以上基础,或即将参加DELE的学员

教材:内部教材,涉及听、说、读、写。




培训目标:从DELE出发,针对中国学生特点分别教授西班牙语的听,说,读,写等4个方面,掌握DELE的要点,将DELE的难点个个击破。让大家对DELE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让学员在参加前做好充分准备。帮助大家克服西班牙语学习上的困难以及通过DELE。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