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韩语口语培训、商务韩语培训、韩语考级培训、零基础韩语培训

个人认证
萧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常规班:

招生对象:具有中级基础学员;有意向参加者

韩语课程介绍:
韩国语是地区的韩国语培训,地处各大地段,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本采取小班式授课,教学力量雄厚,所有班级都由韩教师亲自授课,学员们可以和教师进行直接的交流。开设各类班级:晚间班,,培训,口语班,TOPIK班,,寒,满足各种类型人群的需求。不论你是培训,还是准备前去韩国留学,或者是对韩语有兴趣,我们都能针对你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的帮你制定课程。

雄厚教学:
拥有50余名的**和中外组成的各语种教研组

授课语言:
阶段:以汉语为主,教师慢慢增加韩国语的词句
第二阶段:在阶段学过的词句,尽量用韩国语和学生交流
第三阶段:老师基本用韩国语交流
第四阶段:全部课程用韩国语交流;

学习内容:
《韩国语教程5》
《韩国语教程》(1-6)是从韩国延世大学引进的韩国语原版教材。延世大学韩国语学堂是韩国对外开展韩国语教学的,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材编写经验。这套《韩国语教程》(1-6)由韩国语学堂执教多年的教授集体编写,是一套极具性,又颇具实用性的教科书,被公认为韩国语学习的教材。

《韩国语教程6》
《韩国语教程6》是为经过初、中级阶段学习的学习者准备的韩国语教材,该教材介绍了韩国人的思维方式以及韩国传统文化,以求对学习韩国语的人士有所帮助。


宗旨:
致力于让学生好的学习和了解韩语,大家通过TOPIK、TOPIK中级以上,或者口语能力水平高的学员。我们将为其介绍相关的韩国工作。
让您可以实际的运用所学。

特色:
每周三会开办的韩国文化课(19:00—21:00),以及每个月的后一周会开设韩国料理课,让学生在学习韩语的同时能了解韩国的文化习俗。
只要你对韩国的文化,语言感兴趣,我们都欢迎你加入这个大家庭。

优势:
全部采取韩老师小班授课,环境优美,标准尔发音,交通方便
教材皆由韩国西江大学,延世大学统一编著。班级种类多样满足不同人员需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