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意大利口语、兴趣零基础学习、商务意语培训

个人认证
滨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课程班型】
18人常规班、4-8人精品小班、VIP、一对二

【课程简介】
课程模拟现实会话场景,通过实战交流让学员们能应对生活中日常会话。教学内容丰富,均以实际生活为主题,进行了报纸文章阅读培训、办公书写培训和自我介绍地辅导,用这样来完成意大利语知识的专业学习。济南意大利语初级课程,济南意大利语培训,意语班

【授课内容】
-语音:学习意大利语语音教程,掌握意语发音规则。掌握简单句型的发音方法与基本词汇和日常短语的应用。
-语法:掌握和实用常用基本时态,主要包括:直称式现在时及它的组、第二组、第三组动词变位规则及一些不规则的变为动词;尊称形式及与之相配的动词变位;判断名词的及学习名词数的变化、学习与名词相配合的形容词及指示形容词的数变化;学习使用否定句、疑问句。
-听说:运用意国专业教材,以意大利当地实际场景为背景,综合培养听说能力。增加场景简单对话练习,使学生尽快掌握简单日常用语与对话。济南意大利语初级课程,济南意大利语培训,意语班

【培训目标】
A1——
达到欧标A1水平,让学员掌握意大利语字母的发音和基本读音规则,能学会简单的语法知识并加以应用;
能进行简短的对话。可以记录和传递日常简单的留言。要求学员可以掌握800个左右的常用词汇
A2——
全面系统地学习,力求打下坚实基础;使学员能适应出国后意大利语授课的要求;迅速提高学员意大利语听说能力;解决赴国外生活语言障碍问题 ;意大利语老师签证面签指导,确保在留学签证面试过程中成竹在胸,游刃有余。通过意大利语A2考试。
B1——
1.概述 加强概述的练习旨在增强学生的综合能力。
2. 讨论 课程增加不少主题讨论,其目的主要是增强学生的表达能力。课程的听力难度也有较大程度的提高,它不再是一些简单的句型,而是一些内容比较复杂的场景描述或人物对话,具有一定的情节。
3. 语法 在常规板块中,语法显然是授课的重点,而且课程基本上将语法的基本概念讲授完毕,就对语法内容作了深化和细化。济南意大利语初级课程,济南意大利语培训,意语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凯诚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