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代理 企业机票月结

企业认证
滨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全天候提供出票服务24小时提供国内、国际机票预订,提供国内、国际机票退、改、签等差旅管理商务服务。
2、完善的价格服务模式根据企业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全球近120家航空公司紧密合作,极具价格优势
3.出票退改签速度快
出票退改签速度快,迅速处理行程节约商旅时间,节约公司行政工作量
4、签约门槛低
我公司针对月结量少的公司给与同样的优惠,依然可以成为我们的月结客户。
5.退改签不加价
退改签都是按照航空公司规定,不收取额外的费用。
6、机票月结垫付
解决商旅支付资金问题,可月结,支持较长45天无息账期。每月一张发P和清单,省去对账的繁琐。
7、客户分工负责制
每个客户都有专一人员(两位)负责,熟悉客户要求减少麻烦,(包括订票、改、签、退 )责任到个人。
8、专属管家服务
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机票差旅平台,只为提供更好的机票差旅体验!企事业单位更可享受专属管家和集中结算服务。
9、定位可保留
与航空系统直接定位可保留,无须担心无票问题,可在特殊时期(航班无票状态)为客户预留和申请位置。
10、提供外语服务
提供外语服务和中文、英文、日文电子行程单
11、折上折优惠让利
针对月结客户,更可享受机票折上折优惠让利,让利金额可根据您的要求返给公司或个人账H。
12. 签证办理(旅行社配有专属签证顾问为您解答签证问题)。
13.“1小时商旅飞人通道”:提供电子机票极速秒开票预订服务!
公司定机票好帮手!一个微信全搞定@机票代理全方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花树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