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物流回程车返程车提供公路运输托运服务
店铺 3
货运物流回程车返程车提供公路运输托运服务
车辆托运 2

货运物流回程车返程车提供公路运输托运服务

个人认证
桐庐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车辆托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国通物流运输至全?国各地回程车返程车顺路车整车零担 物流运输
全/国回程车、返程车、顺路车、回头车调度,天天发车,3-—17.5米货车,厢式货车,高栏车,低栏车,平板车,面包车(依维柯),侧帘车,道路救援车(专业装小车),飞翼车,爬梯车,开顶车,冷藏车,尾板车,轿运车,挖心板,超低板,特/种车,工程车,承接各种货物运输,整车装卸,零担运输,配货拼车运输,可调度全/国大货车、回程车以满足广大用车客户的需求,24小时服务,节假日无休,上门接货直达目的地,可跟车坐人,不加价,保证货物安全送达。专/业为客户省心省时省钱,不管任何问题及时为您解决,
业务范围,1:诚接(普货 长短途搬家 小车 建材 水果蔬菜 机械设备 挖机 压路机 铲车 推土机 叉车 压桩机 塔吊工程机械运输 大件运输等)全/国整车零担货运,全/国特/殊大件运输,全/国工程机械特/种运输!2:帮货找车!
3:全/国回程车回头车调度!可为货主省运费近百分之四十!
服务理念:您的方便就是我们的工作!
服务特点:车辆多,派车快,服务好!
服务宗旨:价各公道,客户至上!
欢迎广大货主,洽谈!需要找车请打电话联系我们!您的一个电话就是我们双赢的开始!
服务全/国各区域—全/国联/网调车就近安排(全.国各地都可以调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货运物流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