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云仓-仓储管理+打包+一件代发+售后每单2X起
电商云仓-仓储管理+打包+一件代发+售后每单2X起
电商云仓-仓储管理+打包+一件代发+售后每单2X起
店铺 5
电商云仓-仓储管理+打包+一件代发+售后每单2X起
普库仓储 5

电商云仓-仓储管理+打包+一件代发+售后每单2X起

企业认证
杭州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货运物流服务 临时库仓储 恒温库仓储 常温库仓储 价格优惠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城市专线:杭州_全国

【公司简介】
杭州鑫立云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仓储分拣配送物流一体化服务供应商。提供临时仓储、长期仓储、仓储外包、仓储托管、分拣配送等服务,具有多年仓库管理操作经验及现代化物流团队。拥有强大的WMS、ERP系统,所有货物均为系统化管理,客户只需通过系统下达收发货指令,剩下完全由鑫立替您全权完成。同时可对接国内外各大电商平台,且具有自动抓单、自动回传单号等功能。选择鑫立一站式仓储代发货,成本有效降低30-40%,效率提升50-60%,业绩翻番,助您事业腾飞。


【主营业务】
一:仓储物流服务:全托管仓库的日常规范管理服务。
1.硬件方面:仓储部配置叉车、行车等设备,同时配备管理人员,具备仓库日常规范管理的硬件条件,能满足各种车型和各种货物的进出存要求。
2.软件方面:仓库配备功能强大的WMS系统,仓储进货、出货和库存管理实现高效率和高准确度,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实行全天候作业。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优质全面的全托管型的仓储服务。
3.日常管理:借鉴先进仓储企业的管理方法和模式,建立了日常管理系统,配备先进的管理软件,客户随时可以查看库存相关信息。
二:仓储托管。
1.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仓储货物的入库、扫码、分拣、包装、换标签,换托,换包装,出库、全国配送、转运等环节的个性化服务。
2.先进的仓储管理系统对开单、入库、货位管理、分拣、出库、配送追踪、运输追踪、客服反馈、信息服务等进行系统管理。
3.安防设备齐全,24小时监控、安防无盲点覆盖。
4.可根据客户要求或我司推荐运输渠道发货转运,为您以合适的运价快捷安全地完成货物门到门。


【服务目标】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安全高效准确即时”为服务目标,逐步实施现代科学物流发展战略。

【服务理念】
公司作为物流行业中富有活力的年轻企业,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超前的经营理念,周到的服务方式,求真务实的精神,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及。
仓储托管、库房出租、电商仓储、仓储物流 。 欢迎新老顾客(或微信)咨询与合作,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鑫立云仓电子商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