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卡地亚.欧米茄.浪琴可货到付款,开箱验货各类手表都有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滨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朋友圈有更多品牌款式和实拍图视频。购买立送,全场手表优惠多多,多买多送。有需要的可以通过联系方式咨询订购。
      本店专注高品质,采用瑞士和日本机芯,机芯稳定精准,做工精细支持货到付款,收到手表满意再付款,不用预付一分钱试戴手表!
       主营各类手表:机械手表,石英手表,男表,女表,机械表,石英表,男士腕表,女士腕表,学生运动手表,男士手表,女士手表,手表男,商务休闲百搭手表,瑞士名表
       厂家直销手表全部都有现货,但是库存量消耗得很快,因为都是爆款宝贝是外贸热销款,所以喜欢的亲们要赶紧下手哦!       提交订单:只需要通过联系方式告知我们电话地址姓名我们就直接跟您发货.
       1.购物保障自签收日起七天内,手表有质量问题包退换包运费。非质量问题则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前提下包退换
       2.售后服务您对我们的商品存在任何疑义的时候,请联系我们,网络购物,沟通很重要,服务宗旨,诚信经营,以完美服务态度对待客户,我们都会做到让您满意为止!
        3.可以当快递员的面检验满意后付款不满意不付款,专属 包装
        4.可以7天无理由退换产品。请放心购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雅雅手表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