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卖各种品牌高端手表 货到满意付款有保障 质量保证

个人认证
滨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购买手表请添加微信咨询订购, 点击微聊 或 拨打电话获取 微信 不定期有秒杀活动,欢迎加入

本店主经各种大品牌手表:机械手表,石英手表,电子手表,男表,女表,男士腕表,女士腕表,学生运动手表,男士手表,商务休闲百搭手表,瑞士名表等......原单专柜品质。 朋友圈更多牌子款式实拍图和小视频 !

大厂货源 进口瑞士品牌手表 价格实惠 质量保证!

专注高品质,采用瑞士和日本机芯,机芯稳定精准,做工精细。支持全国货到付款,收到手表满意再付款、

因为都是爆款宝贝是外贸热销款,所以喜欢的亲们要赶紧下手哦!提交订单:只需要通过联系方式告知我们电话地址姓名我们就直接跟您发货.

1.购物保障自签收日起七天内,手表有质量问题包退换包运费。非质量问题则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前提下包退换

2.售后服务您对我们的商品存在任何疑义的时候,请联系我们,网络购物,沟通很重要,服务宗旨,诚信经营,以完美服务态度对待客户,我们都会做到让您满意为止!

3.产品有专柜小票,可以当快递员的面检验满意后付款不满意不付款,有标签,有吊牌,专属盒子。

4.可以7天无理由退换产品。请放心购买。支持全国开箱验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名表世家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