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维修冰柜冷冻柜维修冷库顾客至上雪柜维修空调维修卧式立式多开门冰柜

冰箱维修冰柜冷冻柜维修冷库顾客至上雪柜维修空调维修卧式立式多开门冰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拱墅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官方推荐】特价优惠券

2023.09.09-2024.09.09

服务地址 杭州

热水器维修 燃气灶维修 空调维修丨移机丨拆装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维修冰箱、家用冰箱、商用冰箱、冷冻柜、修冰箱

修益修电器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经过长时间的积极探索,开拓创新,目前已俨然成为一家集高技术、优服务、高标准为一体的精细化、流程化的家电维修公司。企业围绕实施管理科学化、服务规范化,收费合理化战略,服务范围不断向全国扩展,目前已在全国开展多个分公司,支持正规发票。


【服务项目】

不制冷、加制冷剂、冰箱、灯不亮、维修维护、漏电、漏水、不通电、冰箱有噪音、打压、检漏、补漏、焊接、更换压缩机、添加制冷剂、冷藏室结冰、结冰严重、不启动、跳闸、漏水(积水)、门关不严、门封条坏、显示屏不显示、跳闸、温度调节不了灯不亮、有噪音等故障。


【冰箱类型】

冰箱展柜、商用冰箱、家用冰箱、单门冰箱、多门冰箱、冰柜、超市厨房冰柜维修,卧式立式多开门冰柜维修、冰箱加氟、冷藏柜维修、保鲜柜维修、展示柜维修、酒柜维修、制冰机维修、雪柜维修,冷库维修,低温冰箱等各种制冷设备维修维护。


【维修品牌】

海尔、西门子、新飞、美菱、容声、海信、格力、美的、LG、三星、松下、伊莱克斯、阿里斯顿、美国通用、澳柯玛、小天鹅、博世、康佳、奥马、双鹿、统帅、夏普、倍科、卡莎蒂、格兰仕、及各式品牌冰箱。



【服务承诺】

一、诚信维修有保障。

二、电器没修好,分文不取。

三、所换配件(原厂配件),一律保修3-6个月。

四、能修好的,坚决不换,较大可能帮用户节省费用。

五、诚实守信,绝不夸大故障。

六、价格透明,每项收费都清清清楚,绝不做一锤子买卖、开正规发票。

七、当天,当天快速上门,就近上门派单、修好测试成功再付费。



【维修流程】

客户报修故障>公司登记受理并派工>技师联系客户上门>上门检查并出示价格表>维修完毕填写保修单用户确认签名>公司回户>客户确认维修结果>进入保修



客服上班时间:8:00-22:00(周六日节假日不休!您可以直接电话联系我们)

您也可以直接免费或帮帮留言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看见后马上拨打电话服务您

公司承诺:优质服务,信誉至上,顾客至上;这一直是我公司的服务宗旨。愿我的服务能为您提供方便与快捷。



【服务区域】

电冰箱维修哪里有冰箱维修容声冰箱特约维修上菱冰箱专业家电医用冰箱哪里维修冰箱,哪里维修冰箱便宜,附近哪里有家电维修哪家家电的维修技术好修冰箱上门服务电话修冰箱电话新飞冰箱售后维修电话小型冰箱价格小型冰箱小冰箱小冰柜西门子冰箱维修西门子冰箱售后电话维修电话冰箱上门服务冰箱价格松下冰箱售后服务电话什么牌子冰箱好上门修冰箱一般多少钱维修冰箱三星冰箱售后服务电话如何冰箱容声冰箱售后服务电话嵌入式冰箱迷你冰箱美菱冰箱售后服务电话美的冰箱维修美的冰箱售后服务电话家电前三强品牌海尔冰箱维修电话售后维修电话售后服务电话售后电话号码上门维修电话价格一览表的售后电话附近修冰箱的电话家电上门维修电话电冰箱修理维修博世冰箱售后电话冰箱长期不用怎么处理怎么怎么除霜维修电话附近上门维修如何快速除冰哪个品牌好里面有水是什么原因里的冰怎么快速去除加氟的维修不制冷怎么修理不制冷修理价格冰柜维修维修电话奥马冰箱售后电话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杭州修益修家电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