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上门电脑装机、装系统服务

个人认证
上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杭州上门装机,号外 震惊电脑DIY界发现一位骨骼惊奇天赋异禀型选手,听各位大佬写的配置,为了省钱自己装机装了一周装不明白,道心已灭(哈哈哈。

看着容易做着难,劝告一些动手能力不强的不要为了省那点钱难为自己,搞得两败俱伤电脑都不香了看见它就烦。

经验丰富熟悉各种机箱安装:办公机箱 海景房 开放式 包豪斯O11D PA602 太阳神 创世神

欢迎咨询
服务流程:
  1、说明您的电脑配置和所在位置,我确定是否兼容以及具体收费。
  2、约定上门安装时间(没有的客户,我可能当时在给别人安装,要等会才能来)
  3、我在约定时间准时到,进行安装。
  4、安装完成后再付款。
  
  明码标价,收费视位置远近和配置复杂度,例如:水冷240 360,具体详聊。)
  包含:上门,装机、理线走线、装系统、装驱动,软硬件调试等全套服务,不再收其它费用。普通配置弄完用时3小左右,新机默认装Win11系统,想用Win10也可以。
(一般上门组装理线系统系统激活200~300元 嫌贵的勿扰!!!)【舍得花一两万买硬件不舍得花二三百组装费的人勿扰!!!】
  为什么要选我装机?
网上装机的很多,技术素质参差不齐,有高手有菜鸟,有随便装的有认真装的,但是菜鸟随便装的占大多数,所以选择的时候要慎重。
(有些人为了图方便,主板风扇冷排都会少装几个螺丝,这样快也不怎么影响)
而且会装机的很多,但是线走的美观 整洁的却不多,更何况技术很好的,我这边也接清灰的单子,而且清灰保证做的很干净很好。(本人已经做了很多单了,0,可以给实际案例)
某猫某东上门装机靠谱吗?
很多客户在网购平台购买上门装机,平台派遣的师傅大多数都没有安装高端主机的经验,更别提所谓的走线根本不存在,很多接口都不知道咋接,装的不满意找我重装,装完后很满意,很认可我的技术。
若想学装机,可现场教学讲解、科普电脑硬件知识。
自带螺丝刀套装、套筒、剪刀、扎线带、装机U盘。
【插播一条】:来回路程时间加安装调试时间耗时比较长收的费用绝对是合情合理的,谢绝还价,我也是靠腿力和技术活和您等价交换的,互相尊重.互相理解.装好电脑是我们彼此终目的,谢谢
——————————————————————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台式机/配件

个人认证